星期三, 10月 26

拍拍/ 老K捲八

老K (King Regulette)第八捲





我記得帶著老K到中社觀光花市拍照那天 太陽頗大低

然後就開心的DC和老K交換拍

傻的是 完全忘了老K不是全自動 因此完全沒調光圈和焦距

等我回神想起時 已經拍了一半...



想當然 洗出來的成功率頗低 殘念



最成功的反而是"室內照"





再來是"一人一邊"





色調雖然怪 但我還蠻喜歡的





到了泰安 我才驚覺它不是傻瓜相機





調整好後再拍攝





還是會失手 唉





只好暫停一下(讓老K好好休息 呵)







幸好 上次去林口帶小柯(成果不錯)











題外話

很久沒有改版了

順便檢視一下拍過的照片 電腦裡的相片檔超~~~~多

目前網誌的背景圖就這樣出現啦



但我發現今年的照片量比較少 以前好像比較有動力拍照哩



看著照片 突然感覺今年過得非~~常快

發生好多事情 來不及一一記錄

腦子已經沒以前靈活 只能靠照片憶起些許片段(喔 我老了)



我要繼續用照片~~記錄生活

1 則留言:

  1. Dear大姐~我很喜歡妳這次的版型 (其實每次都馬喜歡)



    我的脊椎又復發了 我想應該是上次去台南玩的時候

    因為兩天都坐機車 然後坐太久

    回來之後 就開始腰痛 痛到挺不直腰

    上星期五去羅東聖母醫院復健科檢查

    醫生說復發 但還比較好治療目前

    要好好做復健 也要注意很多地方

    3~6個月是治療期 過了如果不再痛、沒有更嚴重就代表好了

    如果半年後狀況沒有改變 可能要再考慮開刀



    所以我現在又要過著復健的生活

    其實我也在考慮 12月後開始請長假到寒假

    搬到羅東專心做復健

    因為我真的也怕到了



    如果我有一段時間沒有跟你們連絡

    那時我正在修養

    不要擔心我

    我會好好的 小心的去復健 休養身體



    你們也要多保重哈~^^~

    我還是會不定期的來看妳的網誌

    多繼續拍照片分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