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3

慶生/ 50水噹噹

50水噹噹的老媽慶生趣





今天我們在陶板屋台中崇德店 開心慶生 不只食物美味

服務生貼心又熱情的服務 更是讓我們印象深刻



有一位女服務生 很細心的注意到我爸不擅長使用刀叉

主動過來幫老爸將牛排切好 還多拿一個湯匙讓我爸方便食用(讚啦)





回到主題



歲月似乎沒在我媽臉上留下痕跡 呵呵

因為全家愛照相 所以隨時都可以拿幾年前的照片做個比對

我媽真是童顏啊 童顏 哈哈哈



生日卡片上寫不完對老媽的祝福 ~

(媽 對於鯊魚夾 我是認真的 噗)



其實三言兩語道不盡 媽媽的偉大

但我和老妹的心中 深刻了解

雖然現在還是無法讓媽媽放心 但我們會努力

努力讓爸媽過得更平安 更快樂



媽_生日快樂

美翻了她



隔壁桌妹妹的哭聲太搶戲了





貼心的陶板屋 送小蛋糕還有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