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0

拍拍/ 林口霧社街

介紹一下 兩個月前去的"林口霧社街" ^______^







利用10月10日休假日 我和老妹來到新北市

賽德克巴萊的後勁很強大 看完電影後 我一直嚮往著"部落生活"



雖然我們住在都市多年 但兒時的記憶依舊深刻 尤其是外婆家



小時候很喜歡往外婆家跑 從台中回到山上 第一天會乖乖待在家裡

但接著幾天 幾乎都是在外婆家玩



這次在霧社街看到的木屋 讓我和老妹又憶起孩時的歡樂時光



於是 我們無視滿滿的人潮 快門按個不停



(有個小插曲 在入口處的服務區 我趕著想要拿出相機 裝入底片

但....我竟然忘了廣角玩具take one 這就算了 我竟然也找不到錢包

心裡打了個冷顫 後來仔細回想 才想到之前為了每站40元的過路費而拿出來放在車上

恩 知道錢包在哪兒還是不安心 畢竟車子在遙遠的接駁站停車場啊

就這樣不安心的逛著 拍著 幸好有親愛的老妹啊 不然就拍不到美美的 紀念照囉)



檢視這些照片 還是覺得"底片機"拍出來的比較有味道

古董小柯 真是靠得住啊



來看看 到處都是人的---霧社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