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6

月記/ 一月了

好久沒寫網誌了 現在幾乎都用手機寫日記 ^^



很快低 又是農曆新年 目前殷殷期盼三天快過去 我要休假~



隨手小記~



1) 我的愛(呵)



The Rock 要來台灣 來台灣~~~好想請假去接機 但....不可能(老闆不可能放行)

吼 The Rock 的電影首映會 不能延一天嗎

實在不想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誰誰誰....可以幫我代班 讓我去見The Rock 一面....

而且 今天又看不到Federer 的第一場比賽 贏是贏了 但沒看到阿~~

真是沮喪

2012 Australian Open 第一輪7-5 6-2 6-2 希望小費之前在Qatar的背傷不會影響到這次的戰績





2) 默默搬家趣



去年(2011) 年末 非常忙碌 但是忙得很快樂

NEW is a good word / It gives us hope / It brings us happiness



呼 搬家好辛苦 但一步一步接近佈置完成的過程卻是幸福無比



主的賜福 讓我們能夠以和舊家差不多的租金 住到空間大兩倍的溫暖窩

感謝主的恩典



這就是我今年最大的生日禮物了^^



3) 低調的除夕夜



"鄭家聚餐" 順延一年 大家決定在台中一起簡單度過

我找了位在大墩七街上的"月光小兔~天堂小店" 他們有好吃的披薩 美味的炸物 我沒嚐到的義大利麵 以及有點小貴的牛小排 重點是 用餐結束後才知道嬸嬸早已結帳了 真是揪感心 當晚真的是飽餐一頓啊~ 餐廳外的拍照也很有趣 孩子們應該常常拍照喔 pose之多的





4) 喜宴上的素食



因為遲到陋習改不掉 因此坐在唯一的"素食桌" 整晚整嘴的麵筋味兒 實在特別 回到家之前 我們買了雞排充飢 (呵 中午和前一晚的尾牙 我也是大魚大肉 一時太過清淡的口味...挺不習慣低)



5) 購物



這陣子 流連在拍賣網站上 心急地等待"是否到貨" 哈哈 終於 心愛的外套在追加期內送到手中 除了外套 我還失心瘋的買了3個手機保護套(殼) 因為兔子整個鬆掉了

  







6) android新體驗



我最常玩的還是攝影app 雖然neo內建的相機已經很好了 但總是想要多玩玩不同的特效 還有"動態桌布"

去年聖誕節推出一堆漂亮的桌布 真是下載不完

 

而整個12月我都是在努力得到三顆星 哈哈





看吧 我真的是用手機寫日記 手寫字好醜><





7) 追~



很辛苦的追完木村拓哉的"南極大陸" 呵 苦等到最後一集 才看到我要的火花 好配服自己的毅力





最近則是每個星期都期待KPOP Star 會唱歌的人很多 但能唱出感動的則不多 而看到第六集 每一集都有起雞皮疙瘩的時候 目前我最喜歡 "李夏怡"(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翻) 因為她 我每天都在聽"Bust Your Windows"



而苦等幾個星期 CSI 邁阿密 終於要回歸了 外國的新年假期好長





呼 可怕的寒假....我還是"開門大使" 恩 下定決心 不要熬夜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