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30

網球/ 2012 US Open

2012 US Open 2nd round 6-2 6-3 6-2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Sports

因為時差關係 美網開打的時間 是我已經快陷入昏迷的狀態了
只能期待小費每次都安排晚場開打 我才會有精神好好看比賽

今年小費晚場的戰衣 雖然是我愛的黑色 但佩上白襪....
恩  我還是喜歡 07年的服裝

這兩輪 因為實力懸殊 小費很輕鬆的都以直落三盤獲勝
第二輪尾端 還是在一種歡樂的氣氛下結束
Phau以一記反拍接下小費的殺球(那落點真妙啊)
小費都笑了(第二盤殺球自爆時 小費有偷笑)
最後 小費依然用最擅長的再見ace結束比賽

此時心裡想著 既然都這麼順利了 今年也順便一路前進把冠軍也帶走吧  哈哈

下一場 將對上Fernando Verdasco

題外話
美網結束後 美國重砲王Andy Roddick 要退休
不得不提起 2009年 Roger 和 Andy 的經典溫布頓決賽
真的只是一局之差~
那是兩人最勢均力敵的一場比賽了

少了重砲王 感覺網壇上就少了一種特色
目前場上好像沒有和他同性質的選手了  

祝福Roddick~

1 則留言:

  1. 我怎麼覺得球衣顏色是深籃?



    費爸同期的選手大部分都退役了

    費爸目前依然是No.1 真的不可思議~~



    小插曲今天第3盤費爸保發完要回座位休息

    女主審以為要換球拍結果是費爸記錯了又走回球場

    費爸急著下班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