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5

網球/ 2012 US Open QF

2012 US Open 小費以 6-7 4-6 6-3 3-6 止步於四強前



傷心阿 比賽結束時 小費滿臉難掩失望的走出去



以下是看球心得

啊~~除非是排晚場 否則這12小時的時差真的很難消化

上一場 我很認真想follow 但 Fish退賽了



第一盤

第六局 是怎樣 直接love game 被破發

把原本的領先弄掉了

接下來一直互保的情形來到讓人傷心的搶七

1-7 這種比數 真是罕見 (有點過分失神囉)



第二盤

一開始 又讓人傷心了 破發點出現後 那一個回擊

直接朝界外打的意思 讓我覺得 這一場應該會看得很糾結

紐約客很幫忙 這裡就像是小費的主場 在危機出現時給予相當大的應援聲

(網前小球救得好啊)

但小費今晚失誤太多了 對手的一發也猛烈攻擊 回球速度也快

終於一個網前穿越 破了個發球局

下一局 Berdych 的強力發球 讓小費完全無法回應

誰叫小費在0-15時的正拍打飛了

4-6



落後兩盤的情況下 如何力挽狂瀾呢

只能趕緊把球感找回來 因為現在不管正拍反拍 發球 都怪怪的

而且不只小費沒神 連觀眾都意志消沉

線審一直喊出界 我都想靜音了



第六局 在全場觀眾大聲加油之下 小費把握機會

加上 Berdych雙發失誤 而扳平一局



第八局 Berdych 一發進球率急速下降 小費當然要主動進攻 再次破發

打法變積極的小費 在下一局裡展現和第一盤開始一樣的自信 拿下第三盤了

6-3



第四盤

第五局 Berdych 滑的那一下感覺好痛阿

第八局小費發球局 正為小費在網前的防衛能力讚嘆時 又來了個破發點

然後就被Berdych的快速正拍毀掉

第九局 Berdych 發球很快的love game 拿下

小費完全沒反擊機會的輸了這場比賽 真是 是要我上班不要遲到的意思嗎

3-6



今年的美網 對我來說 結束了 小費阿 好好休息吧

上班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