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2

日記/ 母親節快樂

2013 母親節快樂


今年的母親節 我們決定來吃火鍋
看了看相簿 才發現 我們每年找的餐廳都有不同特色呢

去年比較簡單 買蛋糕在家裡慶祝

前年 到南投紙教堂玩

2010年 在KTV狂歡

2009年 在水相

2008年 在布里斯創意廚房(已歇業)

2007年 伊斯坦堡(中東料理讓人印象深刻)

今年 我們挑了 有特殊建築外觀的 "八錢鍋物" 
配合上班時間 我們只能在晚上用餐 又因為吃太飽 這次根本懶的拍照 呵呵

聽聞"八錢"的上選雞柳 十分美味

二話不說 選好湯底 馬上選擇雞柳兩盤(果然好吃)
可惜的是 老媽誤會壽喜燒的意思 所以不能接受稍重口味的湯底
但老妹卻是覺得醬汁很夠味兒

服務生有提到 套餐已有麥茶 還有醋冰沙 我和老妹還是堅持加點可樂和蘋果西打
結果就是撐死自己的胃  哈哈哈
(服務人員忘了給我杯子 沒冰塊的可樂不好喝)

幸好我們提早慶祝母親節 才不會被這兩天的大雨打壞興致^^
改天再來"八錢" 因為沒拍到外觀有點可惜呢~~

-----------------------------------------------------

看看前幾年的照片 會發現
我媽就像遠在金門的表姊兼阿姨說的一樣 是個凍齡美魔女^^
聽到這樣的誇獎 老媽一定又不好意思了 噗

我家老媽的偉大 堅強 是千言萬語都訴不盡的
其實每天都是母親節 天天都要對媽媽說"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