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9

網球/ Rome 2013

1-6 3-6 比賽結束的有點太快


我還滿心期待著龍爭虎鬥的慘烈畫面
因為第一局似乎就預告著 小費信心十足
但...沒想到 慘烈的畫面還是有 只不過對小費迷我本人來說 卻是不堪回首


我想小費也無法理解 為何對上Nadal 就是會有信心不足的表現吧
看看場上的動作 還有數據圖 尤其那多達32個非受迫性失誤 足足是對手的四倍多


漂亮的致勝球還是有 但就是無法一氣呵成
Nadal恐怖的跑動力 讓小費完全沒有喘息的機會

啊~~第二盤 看到小費終於破發時 內心實在激動
接下來的發球局雖然都保住 但為時已晚


很快的 比賽就來到冠軍點 就這樣結束比賽  我...立馬關視頻 拭去眼角的淚水

哈哈哈 沒那麼誇張啦 只是 小沮喪囉 畢竟更難過的可是我們小費呢

小費 繼續加油啊 接下來繼續挑戰法網吧 go go go



7-5 6-4


大半夜的 小費第一盤 第一個發球局 就差點讓人心臟病發
一開始 發球有些不順 加上對方來勢洶洶的正反拍
根本是壓著小費打


幾度捏把冷汗的替小費緊張 還好都化險為夷 就算被破發球局 還是能在下一局拼回來
只是 高個兒的攻擊面都滿寬廣的 哪個角度都可以發揮
小費其實有些辛苦

呵 第一盤的搶七 我睡過去了 沒看到 哈哈
還好 第二盤 我又醒過來了(外頭暴雨來襲 又閃電打雷的)
這一盤 小費好像摸透對方球路般的 戰鬥力上升 也可能對手氣勢削弱
感覺沒有上一盤來的強勢
小費更是流暢的左右開攻 又適時的放小球 高吊球的
最後的發球局 完全不給對手機會的霸氣拿下


但看看數據 對手的致勝球比小費多了快一倍哩  小費還是贏在關鍵時刻能穩住囉


成功闖進決賽 迎戰好久不見的Nadal
幸好 今晚不用熬夜了 晚間10:00準時收看~小費加油啊!!

繼續紅土上的征戰 小費步步挺進八強


剪掉會飛揚的髮型 迎來完全清爽又年輕的Federer (這樣更帥囉)


話說 為啥小費都是晚場啦  這樣都要熬夜看球賽 好傷身喔

凌晨3:00開打的比賽 我是躺在床上用手機看直播
呵  這樣其實很容易睡著 噗
其實小費和Gilles Simon 這場 我是半睡半清醒的看完 6-1 6-2


但我還是能看的出來 小費這次揮拍的力道 擊球的角度
要比上次在Madrid 好多了 (Rome 第一場 有看精彩片段)
手腕的力量控制的很好 


這樣發揮下來 這次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啊~~繼續熬夜挺小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