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4

網球/ Roland Garros 2013

掰掰 法國 5-7 3-6 3-6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Sports

貼心的小費 怕球迷熬夜加油 輸了兩盤之後
很快的在第三盤順應地主球迷的歡呼 讓法國阿里 Tsonga 取得晉級資格


啊~~看到兩個殺球自爆後 我就覺得大事不妙
今天的失誤 還有發球的成功率 看得我膽戰心驚

第一盤原本還有扳回的態勢 但最後一局的破發點一出現
就立馬被破

第二盤 小費好像力不從心 Tsonga 今天只是正常發揮
我們小費只能說"偶有佳作"

第三盤 有試圖搶下一盤的感覺 但...
小費似乎還找不到接發球的好節奏 始終被壓著打
還在網前被Tsonga回擊的近身球打到

最後一局 就是出界 出界  又是出界  毫無掙扎低 讓阿里贏球了

呼 小費輸球我難過 但更難過的是 網站上我明明點了Federer的名字
卻一直出現Tsonga的圖片 是怎樣


然後 某體育台 不能爽快點兒轉播嗎
還好我習慣先在電腦上找視頻
不然乾等電視轉播 就不用看了

再然後 
接著就是Federer熟悉的草地球場
拿個好成績吧 go~


晉級八強 6-1 4-6 2-6 6-2 6-3


看到第三盤 我已經很想放棄直接睡覺去

幸好我忍住了 第四盤的小費提升專注力 很有耐心的出手
整個壓制了對手Simon的反撲氣勢 話說地主加油團很熱情哩
關鍵第四盤的數據


第五盤更是一口氣連拿3局 帥氣啊

總算拍頭方向比較準確 更重要的是在網前的防守幾乎做到滴水不漏的地步
(除了最後一局的兩個失誤噗)

雖然是五盤大戰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因為這兩人糾纏時間不長
大部分都是致勝球的得分 或是 非受迫性失誤的失分 哈哈

最讓人揪心的時刻卻出現在盤末點 Simon 展現過人毅力
就是要死守每顆球 差點就要成功

是個難纏的對手

還好 小費的ace來的正是時候  再靠著Simon球出界 贏了比賽

呼 緊張啊 下一場又是地主代表 Tsonga
是場硬仗~



6-2 6-1 6-1 順利晉級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Sports

法網已經進行到第二輪了 今天和Somdev Devvarman 這一場...
我只能說 "打太快"

很明顯的 對手和小費的實力有段差距 因此 三盤比賽很快就看完了
我連截圖的時間都沒有


希望Federer的氣勢能夠一直望下去阿
畢竟 頗多大種子 不是沒參加
就是爆冷出局

目前籤表形勢 對Federer蠻有利的
呵呵

繼續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