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6

網球/ Halle 2013

Gerry Weber Open 2013  今年首冠啊 6-7 6-3 6-4  真是得來不易~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Sport
沒想到看完鋼鐵超人 還可以趕上決賽的最後一盤
小費和Mikhail Youzhny 也是對陣數次的老對手了
所以贏面很大 但為啥還是打了三盤哩(我又要求太多了嗎 呵)只能再去找找精采回顧看囉

打開視頻的這一局剛好讓我看到小費很帥的連續ace攻擊 順利保發

下一局 Youzhny 失誤神附身 加上小費回球快 導致出界機率高 最後小費瀟灑的以一記反拍直線超越成功破發
帶著破發優勢 小費最後以發球直接得分取得勝利

球迷的熱情歡呼 顯示小費在這裡的超人氣 甚至還有以小費名字命名的街道呢
呵呵 小費你最棒!!

帶著這樣的信心再度進入最熟悉的溫布頓 將會有多美好的戰局呢 真是讓人拭目以待~~
Let's go, Roger! Let's go~


晉級決賽 3-6 6-3 6-4

這次搭檔雙打的兩人(很不幸的第一場就失敗了 )
又在單打賽事碰頭了  去年這兩人在決賽時是由Hass獲勝
今天的第一盤 有種讓我心驚的以為要再次傷心

感覺壓不住球  回球又太軟 造成Haas 掌控節奏的走勢

第二盤 開始逆轉 但我覺得是 Haas呈現不穩的狀態
尤其發球失準的情形太嚴重 讓小費順利破發
而小費也許是是熱身夠了 有些回神了

但...還好ace發威 不然底線球出界的畫面看得我很想關掉視頻
最後一盤 實在不能輕忽德國型男 不過 德國型男的失誤也很傷

賽末局很帥的love game拿下 直闖決賽
就等下一場的勝者囉

話說 上一場 久違的兩個6-0 我在youtube看精華片段了
真心帥 期望決賽能更帥一點  失誤少一點
我會不會要求的太多了 哈哈哈




有些心驚的 6-3 6-3 過關

今天的對手是第一次遇上的德國選手(年輕人) Stebe

小費一開始穩當的連拿幾局後
竟在盤末點上突然手軟  說實在的 今天的比賽內容可看性不高(恕我直言)

對手實力和小費有差 但地主球迷加油團非常熱情
經過加油團激勵後 是漸入佳境
反觀我們小費 則是自亂陣腳 是沒到毀掉比賽的地步
但真心覺得 可比不用打這麼久的~~我一直打呵欠哩


希望小費能充分熱身 調整好狀態 迎接每一個挑戰!!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