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7

日記/ 有沒有這麼衰

我可能會有一陣子都不敢再喝可樂了


今天中午

因為很久沒有吃牛肉麵了

所以當麵和小菜上桌後 只能用狼吞虎嚥來形容我吃午餐的速度

很難得的 麵吃完前 一口都沒碰到我最愛的可樂(多冰)

吃得很撐了 才想到還有飲料沒喝

於是拿起可樂喝了數口  接下來我的習慣就是 拿起杯蓋吃冰塊

但...

拿起杯蓋後 卻讓我看到杯內一堆螞蟻  連吸管也是

當下我真的差點吐出來  那畫面也太噁心了

隔壁桌的牧師 馬上拿起杯子跟服務生反應

其實我已經沒心情管要做啥處理  我只想要好好吐一吐

於是 當服務生再拿一杯可樂給我時 我立刻說"不用了"

還以手刀姿勢奔出店外

媽呀 五個人一起點餐 卻偏偏只有我的杯子有螞蟻

還那麼倒楣的喝下去 真的超想哭的 

幸好後來在大賣場遇到大好人(真的是做善事來的)

終於讓我的心情好一點了

呼 還有人說我可以去簽樂透哩 最好是有這麼幸運啦  

吼唷 現在想想還是想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