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0

吃冰/ 小器冰果室

中秋連假第一天 我們決定來吃冰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啦
原本第一站是宮原眼科二店 第四信用合作社
但是經過宮原眼科再到二店看 門外幾乎都是排隊的人潮
真是很可怕的人潮...元旦來宮原眼科時還沒這麼多人哩 好誇張

於是 
我們來到口袋名單第二站
 小器冰果室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大容東街15號
我們大概知道地理位置 但是沒想到從火車站騎過來其實蠻遠的

因為抵達時我們已經滿頭大汗
拿到menu 看到想吃的直接點
 我的是奇異果
 老妹的是葡萄
 一碗 130/ 140元的刨冰其實不便宜 但可以續冰這點 讓愛冰如癡的我覺得頗划算 呵呵
話說這日式刨冰 吃起來跟我家樓下的剉冰真的不太一樣哩

 
 這兩台聽說是從日本來的刨冰機 打出來的冰好像有比較綿密 而且入口即化
 吃冰之餘 順便看看店內裝潢 
室內完全走簡單樸實路線
我喜歡這樣的簡單

 今年才開幕的冰果室 吸引了不少客人
在我們走出店外 還看到陸陸續續有人入座 

清淡的日式刨冰 我也滿喜歡的
但回到家我才想到 其實我想點的是有煉乳的宇治金時(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