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3

月記/ 記錄一下


1 )
最近在電腦桌前總是猛打瞌睡
但是又覺得好多節目想看 所以不管已經呵欠連連 也要盯著螢幕
好聲音真是遍佈全球阿 不管是中國好聲音 還是美國好聲音
甚至英國好聲音 我都沒放過  但真心覺得美國好聲音比較吸引我
因為那四位評審的互動太妙了
而且因為某選手我現在天天聽Alex Clare的Too Close 真的很耐聽

前陣子 因為沒趕上蘭陵王直播 所以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補完全集
連中視的大結局也要再看一遍 再哭一遍 這結局真是.....
不得不說  這部是難得讓我入戲很深的華語劇哩

再來就是火紅的日劇半澤直樹  其實看完之後我大愛香川照之(飾演大和田)
從"南極大陸" "Brain" 之後 我就注意他了 演技實在驚人阿
目前我也在看堺雅人的"王牌大律師2"
今晚上檔 木村拓哉和柴崎幸主演的"安堂機械人 A.I knows LOVE?"
看了預告 還滿特別的 我應該會追下去的

溫馨的Good Doctor 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追繼承者們
主君的太陽雖然好看 但是我還沒看完


2)又開始瘋狂購買手機殼了
 
 

 可愛士兵還送防塵塞好可愛  其實我又默默訂了兩款 真是...

3 ) 吃


路過新社百菇莊 驚覺好久沒吃炸香菇 立馬停車
點一份來吃吃順便拍拍照 我整個被吹泡泡機吸引 哈哈

我們第一次和鄰居們烤肉 很新鮮的體驗

 

 4) 玩手機
 
因為下載了新的桌面主題 害我又開始猛玩手機
順便把遊戲分數推高 我要繼續挑戰下去 
 
而上面那張黑板樹的花也太像花椰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