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5

拍拍/ 新竹南寮漁港

藍天白雲 好心情
網路上盛傳的希臘風照片 讓我一直想衝去新竹看看
不想人擠人 只能利用星期二上午一探究竟

這天期時天空還是不太美麗 我想要湛藍的晴空
沒想到新竹這風城 不負盛名的 大風狂吹
幸好外套有帽子撐著 不然很難想像照片上的我會有多狂野

第一次 完全沒事先找資料 直接用導航
結果就是...走錯了 導航依然叫我直直走  哈哈哈
還好 我們看到明顯的建築物才不至於迷路



到了目的地 先到遊客中心拍個夠 藍白配色真的很有休閒的感覺
我已經幻想身在希臘度假中了

沿著旁邊階梯上去 拍了更多張

 接著往漁港前進 因為是平日 遊客並不多 我們才可以一直拍拍拍
但是風實在太大 人都無法入鏡 (很怕拍拍出來像瘋子 哈哈)






其實這個行程我們並沒有逛完 畢竟只有半日遊
幾年前曾經來騎過腳踏車(整個鐵腿)
沿著海岸線有著不同的景色 我們會再找時間再來欣賞的
我的半日遊 還有很多口袋名單呢...

介紹一下 
南寮漁港旅遊服務中心
地址: 新竹市北區南寮街26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