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5

電影/世界大戰還不錯ㄚ



老友伊霖來電問看了'世界大戰'了沒?  因為之前的
烏龍簡訊而錯過  但還是聯絡上了

12:45的場次,還好文心路上不塞只遲到了快20分鐘!!!

但還是被瞪了



因為這部已經上映了一段時間 大概的劇情及結局也都知道

同時電影討論區上也有兩極化的反應

自己看過後只有對結局頗有微詞之外 其餘在特效   劇情の表現上都想給它掌聲

但看完之後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現在腦海中只留有外星人殘酷的行為

有幾幕還被嚇到差點叫出聲!!!!

而且阿...老湯也太辛苦了吧一直跑來跑去

還要努力彌補與小孩ㄦ間的親子關係  

雖然它只是一部電影 當然會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但是Ray (湯姆)竟然連一點傷都沒有    

連他在Boston的前妻一家人也都毫髮無傷  

最離譜的是他兒子明明陷入火海裡  

也能奇蹟生還 

不過最可憐的是Tim Robison演的老變態(我們認為啦)  

別人都是被外星人殺死 而他卻是被人類做掉 



還是要說 

還好有旁白不然都不知道外星人怎麼會 

莫名奇妙失控 死掉呢 

--------原來是細菌阿-------- 

好啦評分一下

2 則留言:

  1. 埃...你也知道我最愛湯姆克魯斯了

    所以世界大戰上映當天

    我就趕著這個熱潮去看了

    可是 可是 可是

    讓我太太太失望了

    整部片特效不錯

    可是..只能說...太過英雄 也太誇張了

    英雄所到之處 就是不會死

    怎可能呀??!!

    而且電影撥放到一半的時候

    我就說...我不想看了

    因為看到最後...我對湯姆克魯斯的印象一定會大打折扣

    但還是硬著頭皮看完他

    埃....雖然只是一部電影....

    但..也要合理嘛!你說對吧



    最搞笑的是..

    看完我整個人unhappy

    對湯姆克魯斯有點小失望

    還說...要去租征服情海來看呢

    回覆刪除
  2. 哈哈 這部電影是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看啦

    不過到電影院嘛....就是要這種聲光效果十足的"特效"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