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0

影集/Friends 六人行

 
昨晚又讓我看到最愛的"Friends"

可恨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播放

昨晚播出的已經是第十季最後兩集了

Rachel 要準備去巴黎 正在和他們一一道別

唉唷....真的是真情流露呢

因為這部影集 他們六個人已經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尤其是 Monica and Rachel

呵....已經習慣他們劇中的名字了



有時候腦中會浮現  劇中的某些片段

在想到他們每個人獨特的反應   

就會笑出來 真怕旁邊的人覺得我有病  



只要有他們出現的電視電影  

我一定會特別注意

但可惜的是 由他們個人擔綱主演的電影

卻鮮少被注意  除非是大製作 

(例如: Matthew Perry 殺手不眨眼*The Whole 9 Yards*'因為有Bruce Willis')

但他們未成名前的小品電影  

卻更吸引人

Jennifer Aniston & Paul Rodd "The Objection of My Affection"欲擒故縱

Matthew PerrySalma Hayek  "Fools Rush in"傻愛成真

Matthew Perry & Neve Campbell "Three to Tango"性愛三人行

這些電影都滿好看的



聽說 有電影版"Friends"要開拍

希望能早點看到他們重聚在帶給大家歡笑吧

10 則留言:

  1. 老姊你實在在讚啦!!! ^___^

    回覆刪除
  2. 這兩部片都很好看嗎??因為我在租片ㄉ地方都有看到,如果好看,我就租來看囉^^

    回覆刪除
  3. 鑼鼓喧天 非常好看 可以去租來看喔 真的 真心推薦



    舞動世紀...應該這麼說...如果你是個芭蕾舞者

    就會深受感動吧..

    因為這部電影用比較寫實的拍攝手法 紀錄大部分團員的生活

    主角就如英文片名所說'The Company'就是舞團本身

    還不錯....但是請在很有精神的時候看><"

    回覆刪除
  4. "舞動世紀"這部片有在台灣上映

    我還去電影院看低唷

    是在台北那種小的電影院

    就是只放那種藝術片的電影院看的

    我還沒去看以前..

    我的同學去看了之後的感想都說不好看

    因為劇情太平淡了

    但我去看的時候...

    我到覺得不錯

    或許是因為他某些劇情我也有經歷過的關係吧

    或許他應該要被規列於 紀錄片

    我們班的人....都不喜歡看紀錄片

    回覆刪除
  5. 東風撥的時候

    我有按時收看唷

    超級好笑的啦

    我記得...是你跟婉玲推薦我看friends的

    這不影集實在是太膾炙人口了

    超愛低啦

    看到第十季的最後一集

    真的很感人ㄋㄟ

    尤其是最後一幕 攝影機掃過房間裡的每一個角落

    真的有種...離開的感覺

    讚啦!!



    by the way

    看到rachel就讓我想到布萊得彼特

    整個覺得很可惜呢

    回覆刪除
  6. 喔~~~這樣咩..那我去租"鑼鼓喧天"來看好啦~~~哈哈哈^^

    閒在家裡,看看片子是件享受的事喔~~

    回覆刪除
  7. 鑼鼓喧天~讚!

    真的對黑人的音樂細胞佩服到不行,猛啊!

    回覆刪除
  8. 呵....原來舞動世紀有上映喔

    應該只有在台北吧???

    其實我看完後覺得也不錯呢

    回覆刪除
  9. "by the way

    看到rachel就讓我想到布萊得彼特

    整個覺得很可惜呢"



    沒有錯....害我抗拒看"史密斯夫婦"!!><"

    回覆刪除
  10. 滿好看ㄉ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