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4

電影/ Chasing Liberty



"Chasing Liberty"第一千金歐遊記



這是昨天在HBO看到的電影

因為之前看預告時有看到女主角"Mandy Moore"

因此記下了首播的時間 要準時收看

劇情很簡單 -- 描寫美國第一家庭的千金很想要享受

不受拘束的日子 沒有人在旁邊監視 可以自由自在

最想要的是ㄧ個浪漫的愛情



其實這部電影也可以分類為"旅遊日誌"

歐洲美麗的風景被導演ㄧㄧ網羅

所到之處 "布拉格..奧地利..威尼斯..柏林" 的重要地標也都漂亮入鏡



哈哈 其實看完這部電影心裡只記得

哇......從哪裡找的男主角阿.....也太帥了吧



Matthew Goode

職業: Actor

生日: April 3, 1976 (29)

星座: Aries

出生地: Exeter, England, United Kingdom

身高: 6' 2" (1m88
)

天ㄚ....真的是個超級大帥哥

半夜睡不著在網路上查詢他的資料..(有點少)

他比較常演的是一些電視影集 電影參與了四部吧(The Curve, Highway,,,等)

不過大多是配角 相信以後應該會常看到他吧 希望囉

評分

最近有好心的路人 給了我Matthew Goode的相片輯

想看的人可以在旁邊的連結找到喔

呵呵 有發現喜歡他的人越來越多了呢!

他今年也有電影作品 但是應該不會在台灣上映吧><"



最近HBO常常重播呢

害得我好想去買DVD喔

16 則留言:

  1. 我同意~~!他真的超帥的ˇ

    今天又再看了一次重播,真的真的好迷人哪~~

    尤其是他笑的時候ˇˇ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更多他的作品.(期待ˇ)

    在我的心目中,他比裘德洛還帥呢!

    回覆刪除
  2. 嗯嗯....

    他真的超級帥的!

    就是因為看到他

    我現在就想馬上嫁給外國人耶!

    希望以後他能變成大明星!

    回覆刪除
  3. 討厭討厭....都沒有看到重播啦

    希望越來越多人喜歡他

    這樣就有機會常看到他的作品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我也是好喜歡

    她唷!!帥到爆咩,,,有

    點小忌妒那個女主角..哈

    哈哈...帥~帥~

    回覆刪除
  5. ㄏ ㄏ ~~~~你也覺得喔~!!!

    馬修古迪 Matthew Goode

    生日  1976年4月3號

    出生地 英國埃克塞特

    身高  188公分

    家人  父母和5個兄弟姊妹(他是最小的)

    *演過的電影

    作品集

    2002 - Confessions of an Ugly

    Stepsister(TV)

    2003 - Al sur de Granada

    2003 - The Inspector Lynley

    Mysteries: A Suitable Vengeance

    (TV)

    2004 - Chasing Liberty第一千金遊歐記

    2004 - \"He Knew He Was

    Right\"影集

    2005 - Marple: A Murder Is

    Announced(TV)

    2005 - Match Point賽末點

    2005 - Click

    個人資料

    回覆刪除
  6. 我想你們需要吧

    回覆刪除
  7. Dear 帥帥,

    真是個好心人呢你

    謝啦

    回覆刪除
  8. 阿~我是無意間晃到這裡來的...因為在找這

    部片子的資訊

    謝謝你po的預告片阿~剛剛我忽然發現它後半

    段那首歌是Michelle Branch的Find

    Your Way Back~~很巧呢.開心!^^>蜜雪兒

    的超級大歌迷

    回覆刪除
  9. 看完電影就立刻來找ㄌ!!!

    真是謝謝大家呀~~~

    呵~~!~

    回覆刪除
  10. 昨天在HBO又有播出ㄟ

    俺有看到哦

    可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結果在最後要結束的時候...電視就斷訊了

    誰可以告訴我結局嗎

    ...女主角到哈佛讀書後 在佈告欄看到貼紙

    女主角回到白宮和第一狗玩耍

    之後到底怎樣了咧??

    回覆刪除
  11. 不好意思 我有點忘記了

    好像是過了一陣子 女主角又到歐洲去

    然後在那遇到男主角 兩人就在一起囉

    是個好結局啦...

    (錯了請指正^^")

    對了...有DVD可以買囉

    裡頭有幕後花絮喔 應該不錯

    回覆刪除
  12. 我剛剛看完了第一千金歐遊記



    他真的好帥喔



    >"<

    回覆刪除
  13. hey~

    我也很喜歡他呦

    他真的很可愛~呵呵~

    我也很喜歡從一些小電影發現帥哥~

    hahaha

    回覆刪除
  14. 今早凌晨看完HBO這部電影之後,馬上就被人

    他給迷住了,第一次這麻著急的想要得知一位

    藝人的資料,看到他就心頭小鹿亂撞,尤其是

    他說話的口音,更是讓人如痴如醉,超帥

    的!!!要讓更多的朋友們知道有他的存在,一

    定要廣為宣傳喔!這樣或許可以有更多的機會

    可以看到他的作品了哦!

    回覆刪除
  15. 我決定了

    要去買DVD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他真的好帥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