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8

漫長的一週

為什麼在學校總是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喔

一放假 咻一下 哇 現在已經是星期六哩

也太快了吧

唉 開始發個牢騷吧

雖然已經有上過"社會"的經驗了 但這學期看到課表時

手還是抖了一下

個人包了 3 4 5年級的社會科

一周共有九節 這九節本人真的覺得超難熬

社會阿社會 上起來真累人阿

我的星期一到星期三就是滿滿滿 

還好星期四 五都是英文課 可以喘口氣哩 

不過 有個小笑話啦

{ 某天 五年級的社會課 討論傳統社會家庭的重要性

正在解釋已分散居住在外地的親友們 會利用哪些重要的日子團聚

例: 過年  清明節 中秋...等

此時某生舉手說 "七夕" ( 呵 上課當天是2-14西洋情人節)

 但立刻有人反駁說 

七夕又不是給情人的

是給...鬼....團聚的啦

.............}




週三進修大家到了"新社的古堡莊園"

很貴氣的地方

但它的造景真的滿好看的



那些城堡都搭的不錯 而且有些都還在施工中

如果完工了 相信遊客應該會更多吧

現在已經很多人了呢

可能是剛開學  還沒有什麼動力 好難得的 照片拍的真少  

因為阿 心裡只想著晚上要去看電影啦 

反正都到新社了  離台中超近

於是逛完莊園 我和小佩就殺到新光三越看"玩火"Derailed

心得找時間寫寫囉 

再來誠心推薦超級美食

---東勢的   良哥小吃店---

聽同事說他的煎餃阿 可是比"四海遊龍"好吃呢

  週四晚間宿舍夥伴們一起去品嚐囉

哈哈 因為太餓了 已經狼吞虎嚥後才想到要拍照

 

 

酸辣湯真的好喝 





我吃了"豬油拌飯" "六個煎餃" 還有一碗"酸辣湯"

撐阿

喔唷 他的煎餃阿 皮脆有嚼勁  餡兒裡頭有很多的蔥花

咬一口還有湯汁流出來

酸辣湯  味道夠濃 不會黏稠 把煎餃放進湯裡又變成另一種料理了

不過因為料滿多的  喝完一碗 肚子就會有點飽囉

豬油拌飯 我要鼓掌啦  好香喔 

原本以為真的就是只有一碗飯淋上豬油端上來

呵 其實還是有一片肉 加上小菜啦  好吃

小姚點的"炸醬拌飯" 更好吃  絞肉炒的好 很下飯

還有小林點的"麻醬麵"  吃了一口 嗯 

老闆阿

你是從中國廚藝訓練學院畢業的嗎? 哈哈

真的有兩把刷子阿

我還要再去吃

 

1 則留言:

  1. 雖然沒有看到可口的菜色.....因為你們吃了一大半了

    但在你的敘述下

    食物的美味似乎我也嚐過了

    過幾天

    換我下去品嚐品嚐

    再跟你好好分享我的心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