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1

First day in Hoping

呵呵   因為是第一天

好怕遲到  昨晚就用兩個鬧鐘怕睡過頭

早上7:15就起床刷牙洗臉

昨晚和平詹主任雖然有傳簡訊說8:30到學校就可以了

但還是很怕我的賴床壞習慣會搞砸

於是鬧鐘一響  整個人就清醒了

但是拖拖拖  我還是快8點才出發

但一路上竟然只有兩台車吧  早早就到了

走進校園  剛好有一些學生從二樓下來

看到我都大聲的跟我說 "客人好"  好玩的是  竟然聽到

"ㄟ.... Miss 鄭"

呵呵 是以前博愛的五年級 Jason and Leo

嗯....有禮貌



進入辦公室後  主任及校長都在  還有一位老師

校長告訴我  座位在哪兒...桌上還有印好的課表

主任也告訴我一些教具啦學生的情況啦...

大致了解後 趁著上課前10分鐘  趕緊把字卡整理一下

還好 1 2 年級的教材之前有上過了

早上 1 2 堂是 一二年級的課  3 4 節都是三年級的課

第一節鐘響  到了一年級教室  看到10雙好奇的眼睛

一年級的小孩兒真的都好可愛  

這一班很很好帶喔  不過也有狀況啦

小彭(Lisa) 怎樣都坐不住  一直要拿東西給我 

還有Coco 死都不上台  死都不開口  好的  我會想辦法低


上完第一節  走出教室 就聽到有人喊 "淑玲老師"

害我ㄘㄨㄚˋ 了一下  那麼恐怖喔

三個二年級的小朋友已經知道我是誰了 

還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要幫我拿教具到辦公室

哈哈  以前很喜歡的Sherry 也跑來給我抱抱

聽主任說這班程度很好喔

果然上起課來  很愉快  小朋友很進入狀況

今天就先教教教室用語吧   哈哈  玩的很高興阿大家

有的超 high 忍不住就大叫 

兩節上完後   竟然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有一種新鮮感 還有一點小興奮  哈哈 好難說阿


接下來要到聽說有點頑皮的三年級

上課了  接近教室時 卻發現有一排人被罰站

看到很面熟的'小孟' 正在教訓那些小孩兒

哈哈  小孟走後 我就問問怎麼被罰啦

看起來皮皮的Herry就說 '阿就講話阿'

可能還不知道我是老師吧  態度有點不好

哼...我殺人的眼神也不是叫假的阿  看著他'請'他再說一次

也請其他人'慢慢'的告訴我什麼原因

還要他們答應我進教室之後要乖乖的

一一承諾我後才讓他們進教室 

這一班滿好笑的  有一位叫Jolin的超級不專心  還會偷吃東西

Sam 的發音有障礙  Tony很愛舉手報告....

不過我有發現喔  這裡的三年級都好高喔  看起來很成熟

第四節下課鐘響後  三年級 Joy拿著卡片說要送我

哇哇...超感動  小朋友  我會記住你的 


雖然我的星期二課很滿  早上在和平  中午要回谷關

原本以為會很累  但今天天氣太好了

現在才開始有疲憊感  阿阿阿  一直說話真的很累的


小插曲:

有人竟然說我像'楊丞琳' 嗯...雖然這樣講會有點高興但

你們是'瞎'了嗎? 不要看到瀏海就亂叫阿  一點都不像阿


part 2 有個不怕死的  竟然叫'阿姨好'  哼哼 幹的好阿你

我...可是不認老低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