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4

最近我的手很癢.....哈哈

放假時喜歡看電視

前陣子迷上"女人我最大"

尤其喜歡教 髮型的單元

Tony老師的扭扭扭 好好玩

只要用黑色髮夾 就可以固定

但是要夾在哪裡 又要不露痕跡

真的要研究研究呢

今年流行 華麗的髮飾   

而且阿 頭髮可以亂夾 但是要夾的讓人覺得"到底是怎麼做的"



這星期看完後 就拿小羅的頭髮實驗

因為沒有 漂亮的髮飾 只有黑色小髮夾

 扭扭扭後   這半完成品 不錯吧(哈)



自己也想要夾夾  但是自己弄手超痠

而且容易鬆掉 又看不到

果然髮型師 不是這麼簡單就能做低 他們的手真巧

呵 有點玩上癮了

小羅應該不介意 讓我常玩她的頭吧



來看看囉



作品一  小羅的半完成品



 作品二 我的頭毛好稀疏 ><"



作品三 小六女生教的超簡單公主頭



作品四 亂七八糟

4 則留言:

  1. 大姐~下次教教我吧

    我又要快變成不修邊幅 無精打采的模樣了

    天啊~

    〈髮型真的很重要〉

    回覆刪除
  2. 我要學超簡單公主頭....要教我喔..

    回覆刪除
  3. 呵呵 大姐 妳傳給我簡訊的那時 我已經睡著了

    因為眼睛過敏所以會想睡 早早就睡囉

    看不到咕嚕



    經典大賽我也有看 日本真的爆強的

    但台灣也很厲害啦 畢竟都是年輕球員

    不過鈴木一朗有迷人的風采喔

    回覆刪除
  4. 真的ㄟ 這次的選手 有的還真不熟阿

    不過 對日本時 輸的真慘阿 而且超奇怪

    我們只讓韓國得兩分 對日本時被打爆 韓國竟然贏日本 哈

    哈 有點奇妙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