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9

遊記/武陵農場真的很美



其實元旦的兩天假日就已有計畫要到武陵農場拍拍照 只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到達目的地時已是傍晚時分 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星星兒了只好裝遊客到-國民賓館-和在那上班的表妹聊天, 再開到-富野-大廳逛逛(想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樂團演唱), 唉唷.....什麼都沒有只好悻悻然再開車回部落療傷...哈



這次...我 絕 對 不 要 再 錯 過!!! so 我們一行三人(我 小梁 老妹) 再次前往, 沿途聽著阿妹的經典好歌, 順便跟著哼哼唱唱 ,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還沒抵達已被沿路的高山美景征服了, 光是雲層的變化就夠我們讚嘆了, 再加上回程時看到不知哪來的野狗竟然趴在高高的圍欄上取暖(嗯...他是覺得那樣離太陽比較近嗎? 哈) 很好笑的一幕阿可惜來不及拍下來!



到了 入口 告知門口辛苦的收費員 "我們只是來逛逛" 就放行囉 (呵) 還沒到遊客中心車子自動停靠路邊 相機鏡頭自動開啟 人也跟著走出車外 開始欣賞起路邊美麗的風景了 但 慘劇也跟著發生... 我竟然沒有把相機袋的拉鍊拉好 人走出車外 相機也跟著掉落袋外 重重的摔了一下 我的心也跟著抽痛了一會兒 拿起我的寶貝心裡不斷祈禱--你不會有事的 你不會有事的-- 啊....天不從人願 跟了我4年的數位相機 就這樣無法開機了 換了顆電池 也一樣!! 心痛阿




























幸好 還有小梁與老妹的相機 加上我的萬能手機 才可以繼續記錄這裡的美 明明這裡離我們的部落很近 可是我卻很少能夠有機會來到這裡   聽小梁說這裡一年四季的景色都不同 不管什麼時候來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這次我們開著家裡的愛車 一路走走停停 哪裡美就哪裡停下來拍拍    這裡規劃的很好喔 也有設計 行人步道 及腳踏車專用道(不過誰會在這騎阿 海拔高 空氣稀薄 爬坡多 很累哩...) 呵 因為農場太大有人因為車子停太遠 要走回去太累 就在路邊攔車想搭順風車 嗯 sorry啦 我們的車子太小了











一路開往最美的"花海區" 從那裡的"望谷亭" 看下去 所有鬱悶的心情瞬間消逝 心情不好的朋友們 這裡是個不錯的療傷地點喔!!! 在"花海區"招牌旁邊的大空地還在整理當中 小梁說了個不錯的建議 若有歌手想要舉辦高山演唱會 請將這裡列入考慮 空氣好 空間廣 晚上不用拿螢光棒就有滿天星光當背景 很棒喔!



原本要去找在遊客中心擔任解說員的三叔 聊聊天的 但這樣的優閒玩樂 也花了近3個小時(嗯 有這麼久嗎?) 回到遊客中心 叔叔 早已下回家了 呵 無緣啦 (三叔說低) 下次有機會囉!



在找個時間去欣賞夏日風情吧!



想去的人可以先到這裡看看喔!

2 則留言:

  1. 我又來了

    可以問一下這台相機是哪一台啊:P

    回覆刪除
  2. 這是用我妹的 Minolta DXi 拍低



    雖然有點老了 但是還滿好用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