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1

電影/Ghost Rider 惡靈戰警






嗯  好萊塢的預告片拍的真好   讓我從去年就非常期待這部片子   雖然早知道是 Nicolas Cage 主演, 但在觀賞時還是想要把他的臉自動換成 Keanu Reeves 或者是其他更帥氣的男演員, 因為Nicolas Cage真的老了! 而且阿  很不習慣看人家戴假髮呢(應該是假的吧)....嗯  喜歡他的影迷別打我阿!  哈 ! 



漫畫改編的電影   聲光效果就是比其他電影優異許多  特效100分  

我很喜歡 Blackheart 出場的方式 還有他召喚風火土三個惡魔時的特效  很有氣勢    當然主角 Ghost Rider 變身後全身on fire 的過程也很棒; 但我超愛那台摩托車(上圖) 很酷 



故事很簡單  但可以再精簡一些  因為欣賞絢麗特效之餘 我打呵欠的次數不算少   漫畫嘛所以就不強求劇情的合理性囉  不過  我倒是希望主角的身手可以再練一下 可以再利用他身上的火作出更多不同的反擊啦!  呵  想太多!  其實看完這部電影 有點失望  因為沒有預期中的精采  但特效加分許多  所以還是推薦大家去看喔!







演員方面:




飾演年輕版羅姍(女主角)的 Raquel Alessi 長得和 Eva Mendes 根本就一模一樣, 而年輕的Johnny (Matt


Long飾演) 和 Nicolas Cage 就一點都不像啦.....只有頭髮勉強相似..; 演這種漫畫英雄好像不需要太多演技,只要動作帥氣,表情多變就可以了, 女生更不用說啦, 她只要等著被拯救, 偶爾耍耍性子, 重要的是要夠美!

從看預告片就一直覺得其中一位演員非常眼熟, 可是卻怎麼也想不出他到底演過什麼電影, 還是到了imdb查看演員表才知道飾演 Blackheart 的 Wes Bentley 就是"美國心玫瑰情"裡愛拿攝影機拍攝的男生啦!

變帥了...又很搶眼哩.... 現在的壞人反而比主角讓人印象深刻。








介紹一下:

導  演:Mark Steven Johnson



演  員:Nicolas Cage、Eva Mendes、Wes Bentley、Matt Long (Young Johnny)、Raquel Alessi(Young Roxxan)、Peter Fonda(萬魔王)



官方網站:GhostRider-movie.com



劇情簡介:曾經打造【蜘蛛人】、【驚奇4超人】和【X戰警】的驚奇〈Marvel〉漫畫,今年為您呈現最新超級英雄【惡靈戰警】,故事描述很久以前,有個摩托車特技巨星強尼布雷茲(凱吉拉斯凱吉 飾)為了保護摯愛的父親與青梅竹馬羅珊(伊娃曼德絲飾),與惡魔進行了一場交易。而現在,惡魔前來取回屬於它的東西…白天,強尼是個強悍的特技騎士,而到了晚上他的身體則被惡魔佔據,化身惡靈戰警,一個獵捕惡鬼的賞金獵人。被迫為惡魔執行任務的強尼,決定面對自己的命運,並且運用這個詛咒與能力來捍衛真理。

「我認為【惡靈戰警】是漫畫世界裡最獨特的奇幻故事之一,」擔綱演出【惡靈戰警】的凱吉拉斯凱吉說。作為惡魔的賞金獵人,惡靈戰警的超自然驚悚感和凱吉熱情而迷人角色詮釋完美契合。身為好萊塢最忠實的漫畫收藏家之一,凱吉對圖像小說的熱衷早已聞名,對漫畫自然也擁有豐富的知識。「他是個將靈魂賣給惡魔的複雜角色,他這麼做出自於愛,而非貪婪或個人野心。對我來說,那具有很豐富的詮釋空間。這個外表恐怖的男人,是個真正的英雄。 以上文字來自【奇摩電影




評分:



預告片: 點此進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