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7

遊記/台東真的好遠



失策阿失策  短短兩天的休假應該要找個近一點的景點 玩玩就好

結果  我們卻決定要去很遠的台東  因此阿  實際玩樂的時間少了許多  根本就是在車上走馬看花  而一路上我都積極的跟周公搏鬥 哼!  周公   有你的    我竟然慘輸   所以阿 沿路走走停停   慢慢低開到目的地



第一天   台11線走透透

因為有帶著地圖  所以阿這次沒有在上演繞圈圈的戲碼  一路很順暢的到了台東  我們有先研究過  決定第一天直接殺到八仙洞 看看   哈  結果才到小野柳  我們就舉白旗投降  想說  到三仙台就好了   因為看著路標顯示到長濱還有一段距離  乾脆放棄  再加上  中午的台東縣  也太熱了吧   不是冬天嗎?  怎麼那麼熱   我們全家都穿太多了 差點熱昏   不過阿  東部海岸線 真的好美  沿路老妹 老媽 老豆 三人還有下車拍照   我哩  是直接在駕駛座躺平  連下車都懶   呵 



我們的第一站--小野柳



嗯 很美的地方   在這裡拍了不少  為了拍照  老妹還差點跌倒 



第二站--三仙台





太陽愛跟我們開玩笑   到了這裡突然風變大  氣溫驟降  但是卻出現了更多遊客前來參觀呢  現場還有"凡夫"演唱  但都是唱台語歌  聽不懂啦  哈

走走看看後   真的覺得體力透支  趕快回到車上 想要回到民宿休息  哪知  開回民宿又要考驗我的方向感   果然   又繞圈圈   原本走對 又因為沿路太偏僻覺得是否走錯 再度折返  打電話求救後才知道根本沒走錯  又再開回去  阿~~~~~好累



還好  我們住的耕園民宿真的是個舒服 空間又大的好地方  雖然外表不搶眼  但是實際住進來卻忍不住直喊 "好棒喔"  可以跑跑跳跳   而且床夠大   還有後院可以曬衣服  很適合住個一星期呢! 



休息一下 晚上又再度開著車子去台東市區逛逛   唉 天公不作美   開始下雨了  我們只好找個有停車位的地方吃晚餐--貴族世家---哈哈   當天還有韓國的學生(應該是國中生) 在用餐   當他們要離開時  貴族世家的店員們還跑出去跟他們照像  害我以為是不是有名星光臨呢!!  

嗯  台東市區 其實不太好逛  我以為會像羅東一樣有觀光夜市  可以吃到很多小吃  呵 我們想太多了   就這樣  吃飽了就回民宿睡覺囉!!   迎接明天漫長的旅途吧!



第二天   台 9 線 繞遠路

哈  我們會選擇台東  還不是為了要看"油菜花" 盛開的美景   因此 加速油門往池上方向前進   一路上跟昨天的沿海風景 截然不同  看的出來  台東人的悠閒自在  很棒的居住環境   我們還發現到阿  台東人很不喜歡戴安全帽ㄟ   沿路有很多警車測速 或拍照  還是有很多人沒有戴安全帽   很敢喔!!





我是坐在車上拍的   真的沒力下車了  連後來 老妹他們在吃中餐 我都沒興趣   直接坐在車上休息   因為想到又要再走一段山路 整個頭就開始痛了起來!!  哈   我想短期內 聽到台東這兩個字  我應該會想吐吧!!  哈哈哈



雖然這次玩的很辛苦   但老媽已經在策劃  下次想要到高雄玩囉!

嗯  好好計畫吧!   高雄近多了呢!!! 嘻

3 則留言:

  1. 台東真的真的很熱

    所以我們都不愛戴安全帽,嫌悶。(屁咧!!)



    話說在台東呀,冬天的太陽也是可以相當炙熱的

    多來玩玩餒

    XDDD



    後山姑娘兒留。

    回覆刪除
  2. 我可以跟你要這CSS嘛~~很好看QQ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不能複製~方便的話能留在我留言版嘛~~感謝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