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31

生活/冬天必需品


到了冬天 我的手腳總是很冰冷 睡覺之前 一定要用暖爐先把棉被烘熱 才敢躲進被窩裡

前陣子 因為感冒 無時無刻都想睡覺 就在下課後 想說要瞇一下

睡著睡著 就聞到一點點燒焦的味道



我的薄被 竟然被燒出一個洞了 唉唷威呀 只差了一點點 我的腳趾頭也跟著要被烤焦了 嚇得我整個清醒過來 唉 雖然很恐怖 但是冷冷的天氣還是需要它



我還是很喜歡這種老式的暖爐啦 熱度比較夠 拿來烘衣服最合適 哈哈



----------------------------------------------------------------



今天的小插曲:

我竟然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的地下室 迷路了 迷路



今天戴嘎將去醫院做檢查 第一次在地下室停車 從地下室到立夫大樓的標示非常清楚 但是從立夫大樓坐電梯下去 到我停車的地方 明明是同一條路 我 我 我 找不到啦.......說真的我差點哭出來 因為 我一直走到他們的機房 倉庫 或是停摩托車的停車場 就是找不到汽車的停車場 只好在走回B1找找看標示 啊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終於找到關鍵的電梯 可以到B3了 媽呀 我真的很沒有方向感ㄟ 明明是同一條路 竟然還會找不到 太好笑了 老媽還打來問"怎麼這麼久" 哈

2 則留言:

  1. 用這種機器啊新聞有說要特別小心哩

    尤其注意不能同時使用其他電器

    由於該機器耗電量最大了

    所以要是在延長線上和其他機器一起開

    很可能會走火走電啦

    還好只有一個洞:P

    (灌水完畢)

    回覆刪除
  2. 呵 真的還好只燒了一個洞

    不然 就變成 紅燒腳趾頭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