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2

澳網/我看到了



星期五 及星期日我都有看到直播了  好開心   小費都是直落三盤獲勝喔

不過阿 星期五的狀態好像不是那麼穩定  失誤多了點   倒是昨晚的比賽 我的手鼓掌到有些紅腫了  哈哈   第一盤如入無人之境  感覺真的有"小費區" (就像網球王子裡誇張的手塚區)   球好像都會回到小費身邊   打起來很輕鬆  但是 來自塞爾維亞的19歲小將    Novak Djokovic 也沒有乖乖就擒   依然打出應有的水準  在第二盤破了小費的發球局 還打滿12局  才以5:7 落敗  第三盤小費戰鬥力整個提升   只花了30分鐘就結束比賽  嗯   Djokovic 打到有些沮喪了  沒辦法 小費在球場上可是 No mercy 低!  幾個正拍瞬間加速回擊   是很恐怖低!  但是阿  看到Djokovic 最後走出會場失落的神情  又覺得好可惜喔  因為他打的其實很好呢!!  小費雖然只被破了一個發球局   但是有幾次的發球局其實都有被威脅到呢!!



哈 會注意到這個年輕人也是因為星期五看到他和泰國選手 Udonchoke 的精彩比賽  極具娛樂性而且兩人互有惺惺相惜的感覺  重點是.....Djokovic 滿帥的 哈哈  在看比賽的同時 感覺背景應該要有"親親"這首歌  呵   我到底是看球還是看人阿 :)   唉唷 有長相又有球技的人 誰不愛阿   ( Safin 雖然你是型男  但是脾氣改一下好不好   和Roddick 打的那一場 應該是你贏阿) 



嗯 看籤表的安排  好像是為了幫小費復仇的喔  因為阿   小費和重砲手Roddick 一定又會在四強賽碰頭啦!  

超期待!!!



(唉   谷關地區的電視又斷訊了  今晚有 恐怖的Nadal v.s 英國新希望 Andy Murray  我想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