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3

澳網/Federer挺進四強

喔唷 我的胃緊縮了一陣子哩!!  小費阿   今晚對上西班牙 Robredo 時的第二盤

我又不小心飆髒話了  怎麼啦!  竟然被破了兩個發球局   你的反拍 反拍   

非受迫性失誤也很多   幸好 大部分時間你都主宰著整個擊球節奏  但是 我還是要說

第二盤  其實不用打到搶七ㄟ  沒有及時破發實在可惜   唉唷 太常打飛球也不太好看阿 你說是不是!!



但是阿 看到小費  每次在第一發強勁發球後的上網成功截擊 還有往前壓迫的正拍回擊

再加上 讓對方氣喘吁吁的大對角跑滿場追球  看球時都會忍不住亂吼亂叫

但今天的對手  其實也很厲害   好多漂亮的回發球   讓小費的腳步有點踉蹌 

只能說你  雖敗猶榮啦!   哈哈哈



果然 這籤表是為了小費安排的   因為下一場要來個復仇大作戰 

對上 Andy Roddick 囉!   我相信對小費來說不是難事啦  哈哈 我也會準時收看低!!



嗯 我一定要提 昨晚的 Andy Murray 和 Rafael Nadal 的比賽

總共打了 3個多小時  我也乖乖的坐在座位上看了那麼久

好看   好看   好看



Murray 果然不負"英國新希望" 的稱號  打的Nadal 有些喪氣  如果  那個關鍵的破發點 你有挑戰鷹眼的話  相信比賽的結果必會不同低  但是  Nadal真的贏在穩定度夠好  體力也超驚人  自己的發球局硬是堅強拿下  雖然對方的精采好球比較多  但是 和你硬碰硬  還是免不了多了一堆失誤阿!!!  幸好 這裡的電視訊號恢復了  才能看到這麼好看的比賽呢!!



呵  同時他們兩人也是去年讓小費輸球的兩個人呢 (Nadal贏四場, Murray 贏了一場)

都是可怕的對手哩!!!



接下來的每場比賽相信都是精采可期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