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6

澳網/也太快了吧



Federer 真的是殺紅了眼 看到第二盤 我們都開始同情 Roddick 了 因為三個發球局都被破 角度再偏 落點再深的球 小費就是有辦法打回去 氣得美國最後希望重重摔拍洩憤 第二盤最後還以 0:6 難堪拿下 整個比賽也只花了83分鐘就結束了 哈 這樣的小費才是正常的啦 不過 Roddick 你到底怎麼了 明明上網截擊不是掛網就是出界 再不然就是常被穿越 你還是依然固執得頻頻上網送分 乾脆就回到底線用你強而有力的正拍回擊嘛 別誤會 我並不是在幫他說話 只是替買票進場的觀眾報不平 人家買票進場都能看到將近3小時的精彩賽事 哪裡到了半準決賽卻看到一面倒的情勢 屁股都沒坐熱就要準備離席 這讓我不得不提到 前一場八強戰 Nadal 和 Gonzalez 令人頻頻喝好的比賽 一樣直落三 但是兩人的拼勁十足 Nadal雖然被打得垂頭喪氣 可是也有不錯的致勝球表現 反觀Roddick 卻是整個信心被擊潰



小費這次的大復仇還真狠阿 我還有注意到喔 第三盤 6:1 時換Roddick 的發球局 小費竟然在偷笑 呵 我也跟著笑出來了 因為 也 太 輕 鬆 了 吧

--------------------------------------------------------------------------

這次澳網打得有如神助的 Gozalez 也以超狠招對付 Tommy Haas 第二場半準決賽 同樣的也只花了1個多小時就結束了 主播還笑說 Haas 可以找 Roddick 去喝茶解悶了 來自智利的 Gonzalez 打得很可怕ㄟ 他和Nadal那場比賽看的我有點傻眼 好可怕的角色 所以阿 星期日的準決賽 絕對不能錯過

小費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