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7

澳網/一直讓我罵髒話的比賽



吼......去年的亞軍 Baghdatis 竟然輸了  但是我不怪他  

我從來沒看過可以讓我猛飆三字經的濫比賽ㄟ  好的 Baghdatis 自己的失誤太多也是原因之ㄧ

但是 這個奸詐的對手 Gael Monfis 實在是贏的不光采

關鍵第三盤 Baghdatis 好像突然覺醒了越打越好  這時對方左腳還是右腳(忘了)開始有些狀況  還一直氣喘吁吁(看圖) 比數到了 5:2 (Baghdatis 領先)  他看起來像是連走路都有些困難  還以為他要退賽了 Baghdatis 還心軟的放了些小球 讓他輕鬆得分  靠  果然球場上只有敵人沒有朋友  絕對不能同情對方  



在治療腳傷後  奸詐的Monfils 第四盤開打後神勇的好像剛剛我們都做了一場夢  他的腳哪裡有受傷   跑的比第一盤第二盤還要快 還可以劈腿救球   靠  根本是欺敵戰術嘛   我看 Baghdatis 根本是一直帶著疑惑打球  唉 他又很容易因情緒影響而狀況不佳(去年與Federer打球時大家就可以發現了)  吼.....明明他的球技很好 速度也夠快  抽球角度更是大  輸給這種人實在很嘔  



看Monfils 在哪邊假假的一直喘氣   還不時露出疲憊的神情  結果每次的發球局都吼的跟什麼一樣  哪裡有受傷阿 到底哪裡有受傷  很爛ㄟ  剛剛看了官網他還說能贏只能說是"magic". 什麼magic. You PLAN it.

2 則留言:

  1. 果然後來就沒有好下場了

    人在打天在看啦

    回覆刪除
  2. 可是阿 澳網剪輯的精采片段 這個討厭的法國人鏡頭很多ㄟ 真討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