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8

澳網/精采的比賽

哈  雖然沒有看到小費的直播  但是 今天卻看到一場非常好看的球賽

Nadal 大家都很熟悉啦   他的對手是來自德國 澳網參賽經驗只有兩場的 Philipp Kohlschreiber 

一開始   Kohlschreiber 的正拍頻頻失擊  常有打飛的狀況   我們都以為應該三盤就結束了吧

呵    人的意志力果然有無窮潛力   正拍不行 反拍卻打的有如神助  

好多放小球的攻勢   Nadal就算跑的再快  也只能望球興嘆阿  

但  第二種子Nadal 可不會被別人耍著玩 幾個大角度的底線球   硬是靠驚人的臂力拉回界內  好多以為會被得分的球都被他恐怖的跑動爆發力給救回來   可怕   唉 雖然討厭他 卻又不由自主低豎起大拇指喝聲"好啊"  



他們兩個把兩盤當作五盤在打   前兩盤結束後 時間已逼近兩個小時 而整場比賽花了 3個半小時完成   但比賽期間高潮不斷  幾次來回抽球   都忍不住幫兩位選手鼓掌  尤其這非種子球員 Kohlschreiber   他很厲害ㄟ   呵 算是偶有佳作的球員啦!!!   自己的發球局都打得不是很好   卻能在第三盤 屢破Nadal的發球局  而且在第三盤的表現實在精采  球感好的沒話說   但無法持續這樣好的狀態實在可惜   看看比賽數據會發現 他的致勝球比Nadal多了11個 (48: 37)  但是他的非受迫性失誤卻足足比Nadal多了1倍 (58: 29)  可惜阿   



明天 應該可以看到小費了吧!!!!   我要看 我要看啦!  

嗯....明晚還有精采的 Safin 和 Roddick  的對決唷!  



呵 我要幫型男Safin加油!!!   



別誤會 我沒變心   我的最愛還是 Roger Feder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