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7

澳網/討厭..只能看重播



小費都闖進第三輪了   我還沒看到Live的播出  只能等晚上的重播  

而且還只是精采片段  沒有全程播出ㄟ   

但是 我卻都看到了一堆 雖然重要但是不想看的人 例如: Nadal..Hewitt...Roddick..等 哈哈

這次的澳網 當然還是看好小費拿第一囉!   今年就看你的了 四個大滿貫都拿冠軍吧!

-----------------------------------------------------------------------

有點可惜的是  盧彥勳沒能取得和小費對決的機會  呵 以後還有機會啦



女網方面:  我實在是不喜歡Mauresmo (外型啦)  因為她真的太像男人了   

看比賽時會有種錯亂的感覺  到底我在看男網還是女網  (嘴巴有點壞...但這是事實)

我還是想支持 Hingis  希望這次能摘下復出後的第一個大滿貫囉!



我滿欣賞即將退休的 Kim Clijsters 打球時的快狠準

連在發球時也不會選球 直接就來個強力出擊   很少看到他和對手有持續的拉力戰

相信這次她也是蓄勢待發   嘿  女網也滿精采的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