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

電影/ 痛聲連連

近看的電影血腥畫面不少





但有兩部還帶了點幽默的氣氛







第一部

3D 食人魚 Piranha 3-D



"魔山" 導演....真是有你的

"食人魚"殘忍畫面甚至比"魔山"的爆頭更慘烈



18限的畫面 一幕接一幕的上演

血腥指數也循序漸進的飆高



電影進行途中 我都忍不住大叫

還為黑人警察的犧牲掉淚



但其中食人魚吐出"某物"時 害我噗嗤一笑



食人魚看起來很可怕 但電影的氣氛完全不恐怖不驚悚

後段完全充斥駭人的"咬"法



牠們游過的地方只留下血跡和殘存的骨和肉

有一幕眾人上岸後 上下身分離的畫面 讓我ㄜˇ的好大聲

但還有更多讓人發出"ㄜˇ"的畫面



看完我只能"呼"~~一聲

這結局是告訴我們還有續集吧...



導演:Alexandre Aja (魔山)

演員:伊莉莎白蘇 Elisabeth Shue(透明人)、艾利魯斯 Eli Roth、傑瑞歐康諾 Jerry O’Connell、亞當史考特 Adam Scott、李察德瑞福斯 Richard Dreyfuss、文雷姆斯 Ving Rhames、克里斯多弗洛依 Christopher Lloyd、史蒂芬麥昆 Steven R. McQueen

劇情簡介:1978年同名經典恐怖片重拍。每年春假,維多利亞湖都會湧進上萬名年輕學生度假狂歡,有MTV台的春吶水上音樂會、辣妹上空滑翔秀,烤肉露營、潛水、攀岩高空彈跳…但是今年,超high天堂將變成人間煉獄!就在春假開始前幾天,一次地震將湖底震出裂縫,成群的史前食人魚從地底竄出,這些進化過的食人魚比一般品種大上兩三倍、兩排尖牙、更有智慧也更兇殘,牠們已準備好大啖人肉,染紅湖水 …



延伸閱讀 魔山觀後感



推薦指數:









殺千刀 Machete



看完一整個覺得就是"Desperado(英雄不流淚1995)"和" Frome Dusk Till Dawn(惡夜追殺令1996)"的班底 (前述兩部電影超好看)

到imdb瀏覽導演的資訊發現 他也導了The Faculty(老師不是人 1998) 我滿喜歡的校園片之一 他也是Sin City(萬惡城市2005)導演之ㄧ



除了班底之外的其他卡司很妙

Jessica Alba潔西卡艾巴和Lindsay Lohan琳賽羅韓為戲犧牲精神可嘉

Robert De Niro勞勃狄尼洛和Don Johnson唐強生 兩位資深演員飾演壞角果然出色 雖然勞勃的角色帶了點喜感

而酷妹Michelle Rodriguez 越來越美 完全擺脫之前太過陽剛的形象



Machete劇本在寫完"英雄不流淚"之後就完成了 所以風格極類似

儘管血腥、裸露畫面不少 但很多超妙笑點 再加上久違的Steven Seagal史蒂芬席格(我爸很喜歡看他的電影)

暴力和歡樂的衝突感提升不少好看度



影片結束後讓我脫口說出"什麼阿" ~~是好笑的語氣

真的很歡樂阿 哈



介紹一下


導演:Robert Rodriguez

編劇:Robert Rodriguez

演員:丹尼崔喬 Danny Trejo、傑夫法漢 Jeff Fahey、潔西卡艾巴 Jessica Alba、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蜜雪兒羅里葛茲 Michelle Rodriguez、琳賽羅韓 Lindsay Lohan、史蒂芬席格 Steven Seagal、 唐強森 Don Johnson



推薦指數:







凍劫 Frozen



天阿 我再也不敢坐纜車了

他們的求生過程 看的我大呼小叫 痛聲連連

我最怕這種有可能發生的事 不僅能體會到皮肉之痛

目睹死亡更是讓人感覺心痛 "Don't listen" "Don't look"

這兩句真是沉重

好殘忍的電影 不過值得推薦



介紹一下


演員:凱文席格 Kevin Zegers、尚恩艾許摩 Shawn Ashmore

劇情簡介:三名滑雪者於夜晚被困於纜車上,他們被迫做出生死一瞬的決定,是要被困在纜車上失溫凍死?或是大膽冒險另尋生路?



推薦指數:







人形蜈蚣 The Human Centipede



變態醫生的噁心實驗



但若真心要走噁心驚悚路線就不該有過多冷場

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可以快轉過去 

唉 又一個噱頭大過內容的宣傳手法



演出蜈蚣的三位演員 我佩服你們

好辛苦的演出



但基於手術成功後的畫面 實在讓我極不舒服

對於一定會有的續集我完全沒有興趣



劇情簡介:兩個美國女孩結伴開車旅行,但車子好死不死竟然選在荒郊野外爆胎!無助的兩人在深夜四處求救,遇上一位好心醫生幫忙,沒想到這才是噩夢的開始……。原來醫生是連體嬰分割手術權威,他的畢生夢想是將活人一個個串連,男男女女縫在一起,變成不斷加長的人形蜈蚣!兩位自動送上門的女子,與一位倒楣被綁架的日本人,正好讓他用來執行這項終極計畫。史上最變態的人體實驗,即將血腥展開……







同場加映

我還是看了一部正常的電影





唐山大地震 Aftershock



感人的劇情 催淚的畫面 簡單卻又深刻的對白



最後那一聲"對不起" 無論是媽媽對女兒 或是女兒對媽媽

都害我淚流不止 基本上我是紅著眼睛看完這部電影



看了片名 我以為是要描寫地震如何發生以及救災過程如何艱難等...

一心以為是個重特效的大片 但看了英文片名才了解為什麼一開始就來了個天崩地裂的大災難 接著很快的就進入真正的劇情片

這劇情片並沒有讓我失望 它的感動是一點一滴慢慢流出來的



有太多讓我噴淚的鏡頭 哭到我的眼睛腫得不像話

有關親情的電影 我向來是很入戲的 呵



介紹一下


演員:徐帆、陳道明、張靜初、陸毅

劇情簡介:改編自華裔暢銷作家張翎的作品「餘震」,敘述一個唐山家庭在震後32年間的悲歡離合。



推薦指數:

3 則留言:

  1. 好像很恐怖捏!!



    不敢看拉~~~~~~~

    回覆刪除
  2. 我同事也抓了人形蜈蚣

    我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看

    因為感覺太噁心啦!~



    不過看妳這樣介紹 興趣倒是降低不少

    我還蠻想看殺千刀的~

    回覆刪除
  3. 看完介紹.也原本以為災難片不想看的.現在興致頗高..一定要看.殺

    千刀.原本沒注意到的也要看...至於..噁心的..沒看完..看不下

    去...最近.有點轉性看了.再見 總有一天.最後的一封情書.說實在

    的非常忍耐的看完.看完之後只有一個反應就是 唉!....覺得浪費

    了時間....

    再來...再來...期待妳的介紹. 但 別忘了睡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