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1

日記/ 手很閒

近我的手很閒





不是幫自己編辮子 就是幫我妹 偶爾還有我媽



因為瀏海長了 不好整理 用夾子夾斜邊又覺得太扁不好看

乾脆綁辮子 雖然長短不齊 很難抓

但是綁完了(上圖左下)看到成果就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手超痠)



瀏海試完 也來嘗試其他髮型

(上圖左上)

頭髮很少的人其實編起來不會很好看(我就是 嗚)

於是找我妹當實驗品



果然 毛髮茂盛~綁起來比較好看

除了老妹 小梁的頭髮更多 綁起這種公主頭款真的不錯(上圖右下)



公主頭試完 就來試試很費工的"黑人頭"



我妹很大膽的頂著 "半個黑人頭"出去傳教

兩邊不一樣真的很妙



呵 如果全頭編完 我的手應該就廢掉了吧









說到手很閒 我就想起很久以前()



因為超迷"灌籃高手" 我還在素描簿裡畫了主要角色



安西教練真的很像肯德基爺爺呢!





一天畫一張 還是在夜深人靜之時 畫出他們

part 1

左圖上下都是主角"櫻木花道" 右圖上下則是老大赤木剛憲和他妹晴子



櫻木好像被我畫得有點大小眼哩 呵



part 2

左上是三分射手三井壽(不太像 呵) 右上是酷酷的流川楓  左下是有型後衛宮城良田 右下則是宮城迷戀的彩子



塵封已久的素描簿 勾起了好多回憶阿





我常會因為手很閒 然後在三更半夜忙東忙西

幾年前愛上"指甲油" 也喜歡在指甲上玩花樣











目前則是對 編辮子 有著極大興趣

再加上頭髮留長了就會想要有變化 忍著手痠繼續玩頭髮吧

6 則留言:

  1. 親愛的~~真的很閒~來幫我編辮子吧!!

    要問你喔~我套用的無名相片~網誌桌布可以改圖片嗎??

    我想換成我兒子的照片!!

    如果可以要怎麼改~

    教我一下吧!!

    回覆刪除
  2. 看不出來!~ 看不出來~!!

    我的姊姊這麼厲害^^



    下次幫我編啦><

    我也要黑人頭或是走氣質路線

    哈哈哈哈



    好想念你們唷~

    回覆刪除
  3. 太厲害了

    手藝越來越驚人

    可以開始收費幫人家編髮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的無名都荒了

    草大概長得像我這麼高了吧...

    下個禮拜哪時有空

    大日子又來啦

    我們去吃傻子廚房!

    回覆刪除
  5. 12/4星期六的話

    那要晚上喔

    我那天學校運動會

    回覆刪除
  6. Happy birtyday!

    就這樣說定

    我禮拜六時間確定再告訴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