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9

2012 Rome Masters

2012 Internazionali BNL d'Italia  小費可惜的以 2-6 6-7 止步於決賽前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Sports

對於正在感冒的我來說 凌晨2:00開打的比賽 應該是直接放棄看直播只要注意隔天的新聞就好了
但 身為小費的鐵血粉 我還是找了視頻看下去
 
很想說 Roger~ oh~ Roger~ 你會不會熱身熱太久啦
非要看到賽末點出現 才會振作嗎 (恩 其實第一盤我是半昏迷狀態看低  很巧的 清醒時竟發現已經是2-6結束了 噗)

驚心動魄的逃過第一個賽末點 有看現場的應該能夠感受到場內"掌聲不絕於耳的"熱烈程度
觀眾席上的標語"NO ROGER NO PARTY" 說的真貼切
雖然一直被逼到反拍位置 但此時有如神助的小費 準度奇高 頻頻化解危機 竟然破發成功
接著把比數帶到6-6 來到搶七

已經一盤到手的Djokovic 不會放過任何機會 所以一旦小費稍有閃失 他大拍一揮就是致勝球
唉 小費幾個回球太高 根本就是做球給他打嘛
一開始就被破發 最後還出界 剛剛才打神的狀態 又不見了 只能欣然接受輸球的事實囉

哈 這已經比2010年好多了 當時小費第一輪就被淘汰了

接下來的重頭戲 月底開打的Roland Garros 希望今年可以奪冠(其實每年都希望小費贏 哈哈)


貼一下 之前的比賽(呵 一直熬夜 難怪感冒不會好)




碎唸一下
早上 雷霆對湖人的比賽 看得我好傷心 最後一節.....啊 是怎樣玩掉的啦
今年NBA雖然沒有我愛的玫瑰 但是雷霆不錯喔~
 

1 則留言:

  1. DEAR鄭小玲~我是羅小婷~這是我新的無名!!

    要跟你說個好消息~~~~~~~~~"我調回屏東了!"

    所以意思就是~我們要趕快約吃飯了!!想妳了~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