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4

雜記/ 最近愛看的



上個周末 回山上參加堂妹的訂婚宴 睡了一晚 我終於相信叔叔還需要用暖爐
除了溼答答 山上山下的懸殊溫差 真讓人吃不消 (真該打阿我 明明是山上的小孩 在都市待太久了啦)

因為不想爬山 只好繞半個台灣 跨越幾個縣市 還在國道上開到油燈亮!!!!! 真是對自己的油箱太有自信了
花了5、6個小時開車 應該在抵達台中後好好休息的我 卻因為心裡惦著 KPOP STAR的冠軍戰而打開電腦
 
(呵 為了介紹最近愛看的節目 前言還真不少)
韓國SBS 的選秀節目KPOP STAR
我從第一集開始追起 忘了啥開始直接看直播(雖然對韓文無能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看完全場)
第一輪 我就被Lee Ha Yi 小妹妹的嗓音打動 Bust Your Window (她唱的第一首歌) 第一句 就讓我認定她是冠軍了 哈哈  說實在的 這一季的選手 歌唱水平滿高的 有不少值得推薦的選手(十強裡的 白雅言 米歇爾 李勝勛  李靜美.. 有些忘了名字)  還有他們翻唱成功的歌曲 尤其四個女生組成的supearls 改編少女時代的 "The Boys" 還有OST "Fame" 超級好聽 
但......我獨鍾Lee Ha Yi 的歌聲 她最大的能力就是能夠唱出有別於原主唱的另一種味道 個人特色濃厚啊
而且唱歌表情更是一絕
因為她的選曲 讓我的MP3豐富不少^^ 然後就一直repeat (推薦一下 Mama Do, As Time Goes By, Mercy, Gummy的某一首歌-忘了歌名, U-Go-Girl, Love)
週日的決賽 李妹妹唱了兩首經典歌曲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Rolling in The Deep
這兩首歌的主唱實力太強大 要突破是件難事 但 "Killing" 的第一句 讓我的疑慮消失了
可卻讓我突然想念 Lauryn Hill 而"Rolling" 的改編有些不尋常 感覺太慢版了點 爆點來的慢 但安全過關
反觀對手 Park Ji Min  高音不斷 實力也是在那擺著 但就是"很會唱"這樣  她從第一輪到最終戰 就以一招高音打天下 最後還讓她奪冠 讓李妹妹得到亞軍
恩 其實沒啥糾結 但我就是不爽  最後一首 Park 明顯走音 還兩次 評審還能給99分  無語了我

第二個讓我無語的選秀節目-The Voice
最近也進入倒數階段 但本屆呼聲最高 實力也是有目共睹的Jesse Campbell 被瓶中精靈直接淘汰
真是......Christina是不想贏 是不是 接下來對我來說沒有存在感的八強 誰贏冠軍都可以啦 
喔 難道 我支持誰 誰就拿不到冠軍嗎 不會吧~~~~

韓劇
週一週二檔
Fashion King/ 愛情雨
一開始 我被眼神小邪惡的劉亞仁吸引 而對時尚王非常關注 但漸漸的劇情走向越來越狗血 感情路線錯綜複雜 誤會來誤會去的 現在我只看直播文字帖了 (我還是英英派)
相對的 愛情雨一開始70年代的純愛 有些讓人發睏 但後勁十足(><"韓國收視率頗低) 尤其進入現代的小品愛情還滿吸引我的 主要是畫面好看 張根碩和潤娥 男帥女美 配角也很優 不過 最近開始要走哭戲路線了 希望編劇別寫偏了

週三週四檔
The King 2hearts/ 屋塔房王世子/仁顯王后的男人(子) 
因為明星光環 讓我對The King期待萬分 前面幾集還真走喜劇路線 但...接下來的悲情路讓我果斷死守"文字轉播"
哈哈哈  如果看視頻也是常按快轉鍵 但卻發現男二(殷隊長)比較搶戲

剛開始屋塔房的穿越也頗討喜 尤其古代F4 不適應現代生活的窘樣 很好笑 但女二壞的離奇 又時常得逞的鬧心劇情 也是讓我的手指頭離不開快轉鍵  已經是14集了 感覺沒啥進展~(現代泰容到底是生是死 這編劇的腦實在難猜測啊)

仁顯王后的男 是我無意中發現的好劇 目前進度第六集囉
最近流行穿越 這一部也搭上熱潮 不過滿有創意的 不會想快進 因為除了男女主角 連男二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節奏明快 沒有負擔感的故事內容 值得推薦 呵

八大正熱播的"擁抱太陽的月亮"  我還是有關注一下 但因為配音 聽起來怪彆扭的
為啥不能原音播出呢  喧哭著喊"煙雨" 就因為配音 整個沒feel 唉~

綜藝類
大推"神話放送" 哈哈哈 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 完全不計形象的演出 真是笑到我肚子痛啊

前陣子 也很認真追CSI-Miami篇
我最期待的EC戀 終於出現曙光 等了這麼久 竟然是在最後幾集才有亮點 我很佩服我的耐心

NBA 也進入季後賽啦 才第一輪 飆風玫瑰就受傷了 好的 公牛們請自求多福 我還是會在內心幫你們加油的 噗

期待下一週 小費的回歸 好久沒有看網球比賽了  雖然是紅土 但經過了這麼長的休息 小費可以的!!!!


呼 幾乎天天都有好劇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