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6

週記/ 追不完



這星期有三部韓劇迎來完結篇了 一樣集集追 但這次卻有種很快結束的感覺
不像追"擁月"那樣度日如年 哈哈
(是因為頻按快轉鍵嗎 噗)

時尚王The King 2hearts 是我看完還參悟不到劇名涵義的奇妙作品
只能說本人悟性不高阿

尤其最無法理解時尚王的編劇 請問"勵志"的情節在哪裡?????
一直鬼打牆專注在愛情線上 各種矛盾無語 我不懂啦~~~
可惜了劉亞仁 (我是因為桀驁看的啊)
總是帶著些許邪氣的笑容 只鍾情於佳英 但編劇硬是把他的個性寫爛
唉 四個主角沒一個正常啦 
看完最後一集 我傻眼了 什麼鬼東西 可以合理一點嗎 打那兒來的鬼影殺手阿 靠

the king 我是呈現半棄劇的狀態
政治阿政治 令人費解啊~~
我只在乎 會何要賜死殷隊長 嗚~~~~公主怎麼辦~
不得不說 那一段拍得真催淚 哭慘了我
還好完結篇 殷隊長的現身 有稍稍彌補遺憾囉 但這結尾感覺有點趕著拍完
一樣可惜一票演技派演員 我最愛在江國王 雖然很早就休息了 感覺他比較有王的氣場
李昇基 和何智苑 演的不錯 但是 外型不是很搭 所以我入戲不深
我期待下週金宣兒和李章宇的"I Do I Do"

屋塔房王世子
19集後半段拍得如此感人 20集一開場卻即速轉換為喜劇氛圍
因為是連著看 所以有種突然被人扒頭的感覺 不是這樣整人的吧 導演
忍著看男二女二使壞的模樣終於撐到最後一週  呵  姊姊覺悟得真快
這部戲其實可以不用20集  修剪一下中間有些拖沓的劇情 會是不錯的小品
我可以自己認定泰容就是世子轉世並還留著記憶嗎  不然朴荷好可憐
但 世子最悲啦 芙蓉無法起死回生  他只能帶著對朴荷的思念過日子
幸好 F3會做蛋包飯給他吃  哈哈哈

一定要提的是 The King 和屋塔房王世子 兩部的OST 都非常好聽
大推 泰妍 - 瘋了般的想你/ Baek Ji Young -經過很久



尚未完結的仁顯王后的男人 是目前我會認真看完 而且沒碰過快轉鍵的韓劇
11 12集根本就是甜死人不償命 呵 我喜歡
男一的長腿配上殺人微笑 真是越看越帥 和女一之間的化學效應 不禁讓人懷疑是否假戲真做
這編劇 很愛倒敘喔 那光打的我以為是夢境呢
除了主角 就屬希珍的經紀人最搶眼了 比手畫腳的誇張演技 直接戳中笑點
希望古代戲份也能給點力 不想一直著墨於愛情的甜蜜 也要來點深度嘛...

我也很愛整部的配樂  還有好聽的歌曲 (Deok Hwan-現在去見你 是手機必播歌曲之一)


下星期又有一輪新韓劇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
大叔蘇志燮的幽靈/ 韓版仁醫(我很好奇) / 紳士的品格(衝著秘密花園的編劇) / 當然還有 I Do I Do(純粹看金宣兒)

真是追不完阿~


1 則留言:

  1. 親愛的~我也覺得"紳士的品格"還不錯~張東健依舊帥氣~不過也老了很

    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