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9

網球/ 2013 澳網 3r

第三輪 也是順利晉級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Sports

和澳洲希望(!) Bernard Tomic 的比賽 稍有緊張感
畢竟當地球迷的鼓舞(雖然我覺得好像替Federer加油的更多些 哈)
Tomic 時有爆發力的正拍  讓小費追不到球的鏡頭也是有

但我多心了 

Federer的發球 偶有失誤 但是只要發進就萬無一失
尤其今天的反拍 反拍 反拍
刁鑽的角度 讓Tomic 完全無法反擊  我...看得很開心 噗

第一盤第一局 Tomic 還沒回過神就被破發 實在是很傷士氣
雖然後來漸入佳境 讓小費稍嚐到苦頭(底線球落點夠深)
但第二盤 Tomic浪費掉三個鷹眼挑戰 是說對比賽其實沒啥影響
可是 戰術運用上就是少了點籌碼囉
 
加上 搶七時 Tomic 沒有在5-3時乘勝追擊 反被小費逆轉勝
喔 我們小費真是心臟夠大顆 穩札穩打的咧

因為搶七失敗 Tomic 整個洩氣 但又偶有佳作 讓小費完全無法懈怠
只好咻咻咻  快速解決

最後以  6-4, 7-6 , 6-1 晉級下一輪


2013/01/16
2013 Australian Open 開打了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Sports

小費的第一場是星期二台灣時間大概中午12:00開始吧
還是我老爸提醒 我才記起來
(唉 星期二一早就起床出門辦事去了)

幸好回到家後還看得到完整賽事

看到小費毫不費力又瀟灑愜意的帥樣兒
又僅僅只花了83分鐘結束比賽
小費的發球局 大部分都一分鐘內解決 果然不負"特快車"之名

更神的是 看完比賽 我還可以慢慢準備再去上班
看樣子 澳洲的熱浪對小費似乎沒啥影響
小聲的說 其實雙方實力有差啦
Benoît Paire 失誤太多 尤其發球 是太緊張嗎
賽後訪問他更直言 "For me, I can do nothing."
 
唉 觀眾都看得出來 甚至在他挑戰鷹眼時 也想幫他加油了我
最後在歡樂(!!)的氣氛下 6-2, 6-4, 6-1 贏得比賽並晉級下一輪

新年第一個大滿貫 我還是看好Roger Federer奪冠
繼續鎖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