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6

日記/ 無語

一早起床 興致沖沖的帶著相機


驅車前往最近很紅的賞櫻地點"南投信義鄉"

前一天晚上 已規劃路線 還盤算著 回程時繞去新社 看看129縣道的櫻花們開了沒
多美好的計畫阿

這一切 都被愚蠢的我 因為下錯交流道而毀了
應該要南下 我卻...

還傻傻的開到某處(太丟臉 我不想寫出來) 才驚覺 大勢不妙
這來回車程 還有浪費的油錢~ 天啊  我也太蠢了吧

因為沒達成目的 我還硬要在路邊拍一張 呵  何苦哩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Sports

澳網的四強戰結果 也讓我很無語
之前的八強戰  Federer和Tsong的比賽 我只看到一盤多 因為要出門吃飯而錯過 幸好是贏了
而 四強戰 又因為有事 只能靠著手機看即時分數 後來在大舅家有機會看到第四盤搶七成功的畫面

而我千叮嚀 萬囑咐 請我爸幫我看比賽(這已經是慣例了 只要我沒辦法看 我爸就會幫我關切比賽結果)
這次 他因為"泰劇"還有本土八點檔 而完全忘了這回事

回到家 當我問起比賽結果 他還鎮定的跟我說 "贏了"  但後來上網確認時...無語了我~~
小費阿小費~ 看到前幾輪的表現 我真的覺得奪冠有望哩
唉 沒看到完整比賽(我也不想看了)  也是挺失落的 雖然知道不可能永遠都是贏家
但 輸給Murray 感覺頗不酥湖



今天
唯一讓我比較釋懷的是 幸好不是大晴天 噗
我想念上個禮拜的好天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