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2

美食/ 一中國民學校

期五晚上是最讓人期待的時刻了



想到週末來臨整個人的精神都來了(是說..平日有這麼痛苦嗎)



這個星期五的晚餐地點選在中友旁邊的"一中國民學校"

應該是開幕不久的店吧

因為上次(五月初)經過時外面掛著的紅布條上寫著"即將"開幕

原以為還在準備中我們決定才走進中友美食街吃飯的



這次才到門口 親切的服務生就熱情的招待我們到"保健室"裡用餐

呵 裡面的課桌椅實在是很復古 保健室裡的座位還有放班別牌

我和老妹是一年二班喔



因為我們有點晚進去所以只剩下鍋類 麵食和茶點

老妹點了牛肉鍋 我則吃日式拉麵

實際價位我忘了不過算是平價囉 因為吃完肚子會很撐

我的拉麵湯頭很棒(我特愛奶香味)



我們還有加點 黃金豆腐 起司條

原本我們點了薯條 但上桌時變成豆皮???

呵 服務生勾錯但也還好豆皮很好吃啦尤其配上酸菜及醬汁



我要大力推薦 黃金豆腐 外皮酥脆裡頭的嫩豆腐入口即化 讚



飲料方面 冬瓜茶真的很冬瓜茶 哈哈哈 什麼形容阿

當我看到飲料杯時真的有嚇到 這~~~麼大杯喔

旁邊是招待的雞尾酒

而老妹的紅茶就普普囉



整體來說

今天吃起來覺得還不錯 會想再來吃吃別的

而且光是裡面的裝潢擺設 就讓人很有印象

值得推薦~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75巷27號(中友後面)

電話:04-22257899



p.s.

好的羅小婷 請把肚子清空 相機準備好

就那天啦

等你們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