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0

拍拍/ Take One 第一捲

拍了一個月的take one第一捲終於出爐了









Take One Ultra Wide & Slim with Agfa Vista 200



好久沒有拍底片了 而且這種玩具相機實在是很難預期到會拍成啥樣

第一捲就當實驗性質囉

不過整捲沖掃出來的結果 我還蠻喜歡的

(新找到的沖印店 沖掃加光碟一捲110元)



我真的很愛拍雲

大部分的照片都是雲 雲 雲 哈哈

日正當中 對著太陽拍也不賴








Take One Ultra Wide & Slim with Agfa Vista 200



但...光線不足時 還是一片黑阿








Take One Ultra Wide & Slim with Agfa Vista 200



我最愛的是這張 哈哈 因為看起來瘦多了(請老妹幫我按下快門)









Take One Ultra Wide & Slim with Agfa Vista 200



最後一張是在馬祖二村拍的

那裡是個不錯的拍照景點喔



其他照片都在相簿裡



後記: 底片和數位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而我只要拿起相機 就是很隨性的拍

昨晚我又開始動手改裝take one了 下次要試試夜景囉

不怕再拍到一片黑的景象了 哈

_待續

3 則留言:

  1. 這樣很好ㄚ :)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是不是 :目

    近期過的如何呢???

    很久沒來逛了

    太忙了 嘻嘻

    就快停課 快要畢業了 :((

    回覆刪除
  2. 摁摁

    我都回谷關了 ^_^

    這次統測 成績就在明天了 ><

    期待又害怕呢 ..

    因為就在母親節當天

    爺不幸離去了 .. ..

    所以統測也沒有那個心

    就會寫就寫了 = =

    所以也不知道考的怎樣

    不期待什麼,只期待上的那所學校

    有我想要的【女籃球】就好

    想把高中的籃球校隊 在大學繼續發揚下去

    沒什麼事情 就會回谷關了 陪陪爸媽 :目

    6/9畢業典禮完畢 就沒什麼事情

    就要去打工 賺取學費了

    6/13 要在和平國中 比賽籃球 嘻嘻

    回覆刪除
  3. 好 我會加油 :目

    我不會放棄我的籃球

    除非我推的 修平

    沒有女籃球

    不然我是不會輕易放棄 :目

    比賽噢??

    我還沒收到訊息 ..

    因為是我國小教練幫我報的

    跟他們一起打的

    都大人 只有我一個小孩 哈哈哈

    確定時間我在簡訊或是電話告訴您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