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5

日記/ 五月了

間會不會走太快了



今天拿到老闆給的傳單 上面的日期讓我頓時傻住了

已經五月了嗎


天老闆又請客了

我的星期二通常是睡到自然醒 而昨晚又在HBO看到讓我笑到流淚的好電影

害我整個睡意大消 隔天吃飯當然是大遲到 哇哈哈

這真的是我最在行的(很不害臊的說)



就在吃飯閒聊當中 不知怎低聊到底片機

我就隨口問問大家有沒有過期不要的底片

沒想到下午老闆就從家裡帶了3捲底片給我哩 鋼溫阿




終於有個真正週休二日的星期六 出去走走

開著大藍(又稱nana) 找個可以拍照的地方(應老媽要求)

就再去大坑途中找到一個看起來很新的公園(廍子公園)

呵 我想也只有我們會頂著艷陽拍照了吧

附近除了我們家的車子以外 只有一台車停在路邊

有沒有這麼人煙稀少阿 我看這公園規劃的不錯阿



後來終於有一家子來騎車了(這裡有自行車道)

不過我內心的OS是: 現在來騎車會不會太熱了><"

因為敵不過艷陽

我們草草拍了幾張就去吃東東芋圓了

還停在它專屬的停車場內(東東真的越做越大 客人之多的)



最近依舊是艷陽天

雖然曬久了會昏睡 但這樣我的相機才有發展空間阿


我的小費(Roger)

最近真是~~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了

在Rome的比賽 我都有關注 但看比賽的過程很不順

不是lag嚴重 就是我記錯時間(八強戰 在我終於找到轉播網址後 嘟嘟好比賽結束 還好我還有看到小費開心的揮手離場><")



恩 雖然最近狀況始終無法提振 但我們這群小費迷依舊挺你到底啦


痞子英雄 會不會太好看了

高雄會不會太美了

蔡導我衷心佩服你阿

再加上金宣兒的新韓劇 喔 我的睡眠時間



哈哈 好久沒有囉唆這麼多了~~~

真開心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