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5

電影/ 雜感part 5



新舊電影 大匯集

這三部電影已經看了一段時間了 只能等上個禮拜的恐怖考試週結束後

才有心情寫寫感想哩


情遇巴塞隆納 Vicky Cristina Barcelona



導  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

演  員: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élope Cruz)、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

劇情簡介:Vicky是個有婚約的女孩,她的單身好友Cristina喜愛攝影,兩人相約一同前往巴塞隆納旅行,遇上Antonio搭訕。Vicky一開始認為Antonio是個玩世不恭的花心男人,但兩人相處多日後,對彼此都產生了情意,Vicky開始懷疑自己對未婚夫的忠誠度。而喜歡嘗試刺激肉體接觸的Cristina,十分享受這種異國旅行的情慾關係。一直到Antonio的前妻Elena出現之後,Cristina才發現自己對Antonio也產生了感情。三個女人與一個男人的情愛糾葛,與熱情的巴塞隆納,結合而成一部完美的【情遇巴塞隆納】戀曲。



感想:


說實在的 看這部電影時 我的笑容不曾斷過 

男主角的愛情觀讓我咋舌 只要他一出場我就想笑 真的很難想像這樣的情形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呵_電影嘛 何必計較這麼多呢

小潘潘演得很放 很狂 而且好美阿 但真正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部電影的色調 營造出一種慵懶的感覺 還不錯 只是劇情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囉


新娘大作戰 Bride War



導  演:蓋瑞溫尼克(Gary Winick)

演  員:安海瑟威(Ann Hathaway)、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Bryan Greenberg

劇情簡介:麗芙(凱特哈德森 飾) 與艾瑪(安海瑟威飾),兩人是最好的姊妹淘! 兩個人從小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場夢幻的世紀婚禮,並作對方最好的伴娘! 她們開心的一起策劃彼此的婚禮,並相約一定要在全紐約最高級的廣場大飯店(the Plaza Hotek)舉辦婚禮。沒想到飯店的一個小出槌,兩人婚期竟然”撞”在一起,兩人之中勢必要有一人要為對方犧牲! 不料,這對信誓旦旦姊妹情誼勝過一切的好朋友,為了搶得唯一的夢幻婚禮場地,姊妹翻臉,變成最知己彼己的敵人,兩人爆笑纏鬥的結果,誰會是最後的世紀婚禮大贏家呢?



感想:


看兩個大美女對戲基本上就是種享受

但說實在的笑點不多但偶有讓我大笑的鏡頭啦

(我真的很好取悅哩)

劇情不是很流暢之外 結局讓我覺得好趕阿

幸好戲份少少的男配角有讓我養眼到^^


為愛朗讀



導演: 史帝芬戴爾卓

演員: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David Kross

劇情簡介:在二次世界大戰的德國,一個15歲的少年麥可在街上病倒,被一個美麗的女子漢娜救起,當病癒之後他決定親自去跟漢娜道謝,但是這樣的相逢讓他們兩人牽起了一輩子難以割捨的情緣。

當麥可與漢娜兩人再次見面之後,對於彼此的吸引毫不設防,因此他們感情的熱度一下子就達到沸點,漢娜喜歡麥可朗讀各式各樣的世界名著給她聽,麥可對於漢娜的神秘與成熟的魅力難以自拔,兩人也同時耽溺在歡愉的性愛關係中。但是有一天漢娜卻突然不告而別,留下了麥可滿腹的疑惑和心碎的感覺。

多年後,麥可成為法律系高材生,當他跟隨著教授到納粹戰犯的法庭旁聽時,卻赫然發現被告竟然就是許久不見得漢娜,在抽絲剝繭的審判中逐漸將漢娜的過去呈現在麥可的眼前,也深深牽動著麥可的心,同時也撼動了兩人的命運。



感想:


好悲的電影! 好坎坷的人生

漢娜好可憐阿~又是一個讓我差點淚奔的劇情

電影開始不久就對男女主角大方自然的演技佩服不已

雖然心裡還是有覺得他們的感情發生的好突然><"



Kate Winslet早該得影后了



明明不是事實卻因為怕被別人發現自己(不識字)的秘密

加上自卑感反將自己推進無盡的徒刑

對漢娜而言 在集中營內發生的事情 只是在善盡職務

那只是他的工作

(坐在法庭裡的漢娜 看了真的讓人不捨)

Kate Winslet在這部電影裡的眼神(自卑 驕傲 無助) 走路的動作

看得出來都有下過苦心

而David Cross飾演的年輕麥可也演的很好

年紀輕輕 未來潛力無可限量阿

超級推薦這部電影低~



待續_

4 則留言:

  1. 妳好,請問我可以問妳一些關於DG-Q4這台相機的一些事嗎?

    我在考慮這台相機 謝謝:D

    回覆刪除
  2. 那個...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加我MSN嗎?

    mr.snail@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情遇巴塞隆納的色調真的很棒,

    光是電影中的景色就可以讓人看到呆掉 : ]

    就算劇情和主角的愛情觀無法讓人產生認同感,

    還是很enjoy於電影的氣氛當中!



    我覺得新娘大作戰沒有我想像中那樣好笑,

    結局也很趕,

    (我之前還沒這麼想,只覺得結局卡卡的,

    經你一說才恍然大悟!)

    但是看兩個大美女對戲真的很享受: D

    兩位主角的友誼也很讓人羨慕。



    為愛朗讀感覺很沉重,

    雖然很想看,但是又一直沒有勇氣看: [

    回覆刪除
  4. XD 謝謝妳 我也是無意間看到這台相機

    然後就像著了迷一樣的開始研究它

    然後逛到妳的相簿

    沒想到妳也是玩LOMO的阿XD

    我看了妳相簿以後...就把它買下了

    2手NTD 650買來玩玩也好XD

    謝謝妳~



    我想妳應該也是鄉民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