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8

美食/ 我的義大利

餐要對自己好一點



今天中午和爸媽到家裡附近的"我的義大利"

呵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去隔壁的"浮水岸"

但它沒開 so.....



最近實在感到壓力太大心情過於緊繃

難得的周休二日 午餐一定要吃好料低

(呿 還說要減肥)



這裡的義大利麵應該算是走平價路線

我點了 青醬培根 $120(or $130 我忘了)

老媽只愛飯食 所以點了 白醬蝦仁焗飯 $120

老爸是 洋蔥火腿焗飯 $120



主餐加$50 可以升級成套餐(附沙拉和飲料)

現在點焗烤類有送綠茶



因為我沒有升級套餐 所以有加點飲料(蔓越莓果茶$25)

一餐吃下來覺得剛剛好



而且 我點的青醬培根好好吃喔

味道夠重 一上桌就香味四溢

但 小黃瓜可以再切小一點嗎^^



老爸老媽的焗飯 也是頗好吃低

我想我們還會再去光臨低~



除了餐點美味以外

我們發現在這裡可以拍"偽"沙龍照喔 哈哈

那些風景照真是深得我心阿



地址: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0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