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4

日記/ 04-14

理時鐘是個可怕的東西



其實可以早點睡的

但就算躺著 我還是有很多玩意兒可以玩



更可怕的是 最近吃好多

某天要上班前 老媽突然對我說

喔 夏天快到囉  該減肥囉





不管會不會遲到 我又回到房間換了另一套衣服

雖說 換衣服也無法掩飾長肉的事實

但 心理因素阿



幸好最近的怪天氣幫忙

短袖上衣可以不用這麼早出來見人



真是會逃避阿我








4 則留言:

  1. 你滴偶像

    他結婚哩ㄝ~~~



    上次我單獨跟羅興樑坐一台電梯唷~~~

    ㄎㄎ

    好害羞ㄋㄟ ><

    回覆刪除
  2. 沒錯沒錯~~

    他是宏國的~~~

    我也不知到在害羞什麼勁

    下次看有沒有機會再遇到他

    跟他合照一張也好

    哈哈

    回覆刪除
  3. 鄭小玲~~最近看到FRIDAYS在打廣告~~

    看起來好好吃喔~~我們去吃好不好啊~~

    好久沒大口吃肉大口喝可樂了ㄋㄟ!!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五月份吧~~我覺得五月份不錯!!

    吃完之後~在努力減肥~~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