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7

買物/ Take One 入手

於讓我等到了



匯款完 一直期待包裹的到來

上班時間很不專心 一直想要打電話到家裡問"到了沒 到了沒"

呵 聽到老媽說有包裹 我整個心情大好

(今天剛好是小朋友考完期中考要公布成績的關鍵時刻 呼 幸好都在水準之上阿! 從上個星期開始我整個心情緊繃的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下班後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這可愛的盒子

看看這骨子裡是vivitar 卻有著更美的外包裝的玩具相機



這隻小松鼠 不貴不貴 在y拍要價520元

露天有比較便宜一點 但我懶的註冊就在y拍訂了

順便買兩捲agfa vista200




自從我的vivitar掛掉後 拍照的動力是越來越少

但...現在玩具到手

我想第一捲應該很快就會拍完低



超級貼心的包裝



這次我會更加小心捲片 別再讓噩夢重演阿





恩 開始拍照囉!

1 則留言:

  1. 大姐大大~妳總算買到它了~



    昨天因為我的手機很早就沒電了

    我們8點多才到台中

    那時有用曉儀的手機打給妳

    妳沒接 後來我又再忙一些事情 就沒再打啦



    今天是一整個忙碌啊

    又繞了台北回來

    剛剛才到 灰常累輪



    跟妳說一聲 我到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