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3

網球/ SE Open 09

種詭時間看這種比賽





其實是想寫"鬼"這個字

但比賽過程中"詭異"的程度比較高



我是從第一盤4-2Fed領先開始看

雖然第一盤小費贏了 但是後面幾局已經有戰況不明的伏筆出現了

果然第二盤整個發球局是打得莫名奇妙

尤其正拍阿正拍

喔  第二盤的互破超難看><"



其實Djo的狀況也不好阿

真是不知道問題在那兒阿



到了第三盤我不過是去洗把臉 噴個化妝水 擦個乳液

回到電腦前比數已經是0-4



雖然第六局和第八局小費的發球局打得虎虎生風 但為時已晚

唉 輸給Djo還是很不開心

比數 6-3 2-6 3-6


要當爸爸的人 氣勢不是很旺嗎?

喔 小費 接下來是紅土賽季了哩

請加油阿  please~

2 則留言:

  1. 感冒了喔~~天氣多變化~~要注意啊!!

    回覆刪除
  2. 喔喔...你有看喔..

    唉..我最近沒什麼動力看他比賽

    大概是怕又看到止步四強的尷尬局面吧

    我真的好想好想看小費捧起冠軍啊

    可是眼前的幾座牆

    對現在的小費來說太難攀過了

    怎麼辦啊好憂慮

    話說我真的覺得小費在26.27歲時走下坡真的有點早不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