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7

網球/ 馬德里果然不思議

Federer 今年首冠終於到手 (Mutua Madrilena Madrid Open)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而且兩度破了那豆的發球局

我要哭了啦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今天晚上很快就找到轉播的視頻

一開始還很順 但後來可能是瀏覽人數快速增加 結果竟然一路卡到底

找了其他視頻 雖然還是卡卡的 但還是可以依稀看到完整內容

(只能怪自己忘了必發的密碼啦)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小費阿小費

今天的發球狀況好多了 失誤率也降低

重要的是破發點出現時都能挺住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最後以ace拿下冠軍點更是讓我喜極而泣阿   呵呵



冠軍到手 順便打住那豆的連勝紀錄

怎麼這麼開心阿我 哈哈



下星期的法網可精采了

3 則留言:

  1. 還好你沒進betfair幾乎從頭卡到尾

    沒卡的時候都還是慢動做連replay都是

    愈看愈氣精彩畫面都loseㄌ

    不過最高興是打敗nadal拿冠軍啦!!!!!!

    回覆刪除
  2. 終於啊是不是

    小費這場好多精采好球

    真可惜我沒看

    只在網上找了一些片段來看

    就夠讓我驚艷的啦~

    最後還差點又被破真是驚險

    看來是個好比賽呢

    不隻到哪裡找的到重播ˋˊ

    回覆刪除
  3. 哈哈~幫你聯播一下小費奪冠的新聞~

    終於啊~~恢復往日的水準啦!!

    期待下週的法網~紅土ㄋㄟ!!

    那豆的強項ㄋㄟ~~不過還是期待小費奪冠囉!!

    重點是"衛視體育有轉播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