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7

聊聊/ 變晴天了

天效應



1. 看到如此晴空 心情也好多了

筆電短暫性的復活 也讓我暢快的瀏覽了一些我愛的網站





2. 2009台灣設計博覽會只剩一天了

上一次參觀我們還可以慢慢走慢慢拍 這次的人山人海嚇到我



看了上次沒進去的創意生活館 建築館 工藝館 環保藝術館 但最想看的主題館我們還是進不去(上次是時間關係 這次則是要排隊) 一看到排隊的人潮 我和老妹是立刻走向摩托車回家去













3. 超偶三 決賽好精采

今天又看了一次重播 大推楊蒨時的三首歌 還有陳以袖的勁歌熱舞 他們倆個真的很棒 雖然冠軍不是楊蒨時 但當天的場子是她的 呵 My All 唱得之好的 bravo~



4. 韓國美食



上星期和爸媽去吃韓國料理 恩 有些小失望 因為點了那家店我覺得最好吃的辣炒年糕 竟然忘了上菜 後來還小擺臭臉請他們幫我外帶(喔 平常的我可是笑容可掬哩但吃不到好吃的料理 我會失控><") 還好在家裡吃的很開心 因為辣炒年糕真好吃 哈哈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中科購物廣場的介紹 以為假日會頗熱鬧 結果興致高昂的開車去看看 唉 應該是陰天的關係 滿冷清低



5. 最近的歌單

Lily Allen的專輯和 Duffy的warwick avenue 是我每天必聽的歌 最近廣告強力播送的不老天團"新好男孩" 也出新專輯了(我愛)

/

期待宜蘭行~

1 則留言:

  1. 大姐,我喜歡妳的第一張照片



    呵呵 超偶三決賽很用心辦ㄟ

    這應該是台灣節目史上最豪華的一次選秀決賽

    重點是 每位選手都棒ㄟ

    我也是最喜歡楊蒨時跟陳以袖

    她們兩個的表演很有層次跟突破性

    我喜歡以袖唱落雨聲 好感人



    連羅平唱My Way我都想哭 喜歡段大俠跟小孩跳舞的那段

    真的對朱俐靜很沒感覺ㄟ我 會唱歌沒錯

    問題是聲音不特別 高音很不悅耳 哈哈哈

    總之那天真的是太精采啦!



    對囉~颱風要來 你們還是會到宜蘭嗎?

    雖然它有可能只影響到星期五

    不過我們往宜蘭的路上次颱風就有多處坍方

    這次如果宜蘭再下大雨 可能又會斷掉

    所以我大概沒辦法到宜蘭去找妳們

    我也在考慮是否要到台中檢查身體(背部在痛)

    也有可能不下山 目前一切都是未知數



    還有 大姐妳的新電話是不是也是亞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