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4

拍拍/ take one #4

全失敗的第四捲之到底在拍什麼鬼



/ film: SUPERIA 200



這一捲底片一直放在我的書桌上 原來是已經拍過的

我完全忘光光 還把它放進take one裡面再次拍攝

結果失敗照一大堆 相片館老闆還以為我是故意的()

幸好失敗的一堆照片當中還是有些可看性高的囉



最上面那張是我家雨傘和不知何時拍的背景重曝在一起了

個人覺得很有夏天的味道



下一張是在高美濕地拍的





這張曝光嚴重 但是我喜歡 呵





手殘的我 很難不晃動 所以又是張不成功的重曝 到底在拍什麼鬼我





如果有對準 就成功啦





深深覺得 底片機還是不要吃過期底片好了

這次雖然失敗 但比起之前用kodak的過期底片  這次洗出來的顏色我還比較愛咧



再接再厲啦~~



其他照片都在相簿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