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9

聊聊/ 我的手機進化史

退掉用了四年的門號 新門號我還沒記住



呵 我轉向別家電信公司的懷抱了



檢視一下自己用過的手機 幾乎都是摺疊機

第一支因為年代久遠竟然找不到圖片

可換殼的nokia 5130 在我們需要找房子時幫了很大的忙



上圖no.2 是我的第二支-Kyocera京瓷的銀天使 我記得是被她的輕盈還有可愛的鈴聲吸引 但結局是在簡餐店失蹤了



再來是no.1 Mitsubushi Aria 它的伸縮天線實在誘人 每每接電話時都會有一種莫名的驕傲 哈 但她的下場很慘 給外婆後 因為外婆帶去山上工作一時不察讓它身首異處



no.3 OKWAP 166 打著國產手機第一個彩色螢幕摺疊手機的口號讓我敗下去了 我記得這手機我玩的很開心 不過最後他被賣掉了(我好像拿去舊機換新機)



no.4 LG T5100 很炫的轉頭機 不過剛買一個星期就被我轉壞拿去維修 相機功能不錯 雙螢幕的設計很合我的味兒 最後他被我妹拿去賣掉了



no.5 Mio 8380 我記得全台5000台試賣 我就很勇敢的殺進智慧型手機的戰場了 他是部好機 但是外型太巨大 內建記憶體太少 雖然可以插卡但也不能灌太多軟體 這激似小電腦的大手機最後就在我老爸手中 不過也沒再用了



no.6 Mio 8390

第二支智慧型手機 我只能說好~好~好~ 因為這台手機我還加入論壇參加團聚 學會影片轉檔 鈴聲製作 下載一堆軟體來操這台手機 看電子書 玩java 玩gb遊戲 看影片 聽MP3 發音字典 自己改手機佈景主題....可以想到的功能它都有 我後來還玩聲控撥號 喔 真是支夢幻手機 but~電池是罩門 不斷更新韌體還是有電量以及收訊問題 目前他是我的遊戲機(我很復古 很喜歡玩瑪俐兄弟)也是我的mini書庫 下圖也是我常玩的遊戲



no.7 Sharp 902sh 外型以及大螢幕 整個吸引我的目光 不惜花下鉅資買空機(很瘋狂) 因為是水貨 所以在網路上找資料變成必備的功課 也是因為這台手機而學會一些軟體阿 我真的很有時間做這些事情 但真正讓我一直沒有變心的原因是她的相機功能 200萬 CCD鏡頭 又有變焦功能 螢幕也可以轉向方便自拍 呵 我拍了不少好照片呢 這台讓我開心低玩了超過四年 目前暫時充當MP5 哈哈



這次辦新門號順便花650買了一隻手機

呵 不用預繳任何費用 就把好玩的觸控手機帶回家了

讓我徹夜未眠的LG KP500 差點讓我的筆電掛掉(也要怪我的手賤啦)

3吋大螢幕又是全觸控  我選了黑色款 目前還在研究當中 哈 這650花的值得阿 

欣賞一下







跟愛機比一比



身型差很



他的小畫家功能很好玩哩!



超值好手機 又讓我失眠了~



我以前好像比較敗家哩 最近收斂很多 給自己拍拍手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