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4

拍拍/ 老K 第三捲

果尚可接受的第三捲



/ film: Kodak GOLD 400



烏日酒廠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上面那道牆我好喜歡阿

不過我記得我有拍花 為啥沒洗出來呢

過期底片實在是有種不可預料的效果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幸好下面這張還不錯





呵 表妹鈺這張 再再證明我和觀景窗有多不熟 不過我表妹還真可愛



透過觀景窗看到的和我拍出來的成像有些微差距哩



下面這張是硬要我妹停下車讓我拍照 雖然錯過良機我還是按下快門



再往前一點的草地才是我想拍的點



要不是老闆給我的底片還沒用完 我也不會再餵老K吃這種過期底片

阿 這次用完後 我還是好好用正常底片拍攝吧~~



幫老K 做了相機繩 這樣拍照比較方便 雖然陽春但牢固比較重要

其他照片都在相簿裡 可以去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